[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哞哞)時間10年前 (2015/09/15 11:32), 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天秤女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第一次在PTT上發文竟然是為了感情問題 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希望版友能提供建議 我們交往9個月了,魔男比我小2歲,工作時間日夜顛倒 因為是自己做生意的關係,幾乎365天都在工作 我的工作是生活作息正常的上班族 吵架起因:平常假日都會去他家住,禮拜六工作前他跟我說明天去醫院看完他爸(住院) 他會跟之前軍中的長官去吃飯,會晚點回來,我生氣的點是當時已經半夜12點多了, 我待在你家要幹嘛,我來你家就是為了想要你陪,當中說了很多不理智的話, 也把分手說出口,這不是我第一次說出口,我說完後我也後悔了,我知道他現在因為 及家裡的事很煩雜,事後我也主動道歉,保證不再犯,我想當面跟他談,他覺得我們 彼此需要思考一陣子,一直不肯見我,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真的不想放棄 很抱歉,因為思緒真的很亂,內容也打得不順 我想請各位魔們幫幫我,告訴我該如何做,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0.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287969.A.111.html

09/15 11:38, , 1F
魔羯不能一直被提分手,基本上听过
09/15 11:38, 1F

09/15 11:38, , 2F
一次,第二次会毫不留情的走人,你
09/15 11:38, 2F

09/15 11:39, , 3F
犯了大忌,一直道歉沒用了,沉默的
09/15 11:39, 3F

09/15 11:39, , 4F
等待判決吧
09/15 11:39, 4F

09/15 11:49, , 5F
等他冷靜吧 每天適當的關心就好
09/15 11:49, 5F

09/15 12:16, , 6F
真的只能分開嗎?還是先暫時等他冷靜
09/15 12:16, 6F

09/15 12:16, , 7F
,因為我真的不想分開
09/15 12:16, 7F

09/15 13:12, , 8F
妳應該出局了
09/15 13:12, 8F

09/15 13:49, , 9F
踩到兩個雷 無解了...
09/15 13:49, 9F

09/15 13:51, , 10F
1.同1樓說的 2.家人住院算是很重大的事
09/15 13:51, 10F

09/15 13:52, , 11F
氣他陪爸爸不陪妳 孝順的人完全無法接受
09/15 13:52, 11F

09/15 16:44, , 12F
同意樓上~順其自然吧~讓他想清楚吧
09/15 16:44, 12F

09/15 17:21, , 13F
對不起,我可能不是講的很清楚,我
09/15 17:21, 13F

09/15 17:21, , 14F
不是氣他看他爸爸,我生氣的點是現在
09/15 17:21, 14F

09/15 17:21, , 15F
半夜12點多了,然後因為軍中的人臨
09/15 17:21, 15F

09/15 17:22, , 16F
時找你明天晚上去吃飯,所以選擇不
09/15 17:22, 16F

09/15 17:22, , 17F
陪我,我只要提前講我都是可以接受
09/15 17:22, 17F

09/15 17:35, , 18F
嗯 因為是久久不見的朋友臨時約的~
09/15 17:35, 18F

09/15 17:36, , 19F
這種約 可能幾個月或幾年才會約一次
09/15 17:36, 19F

09/15 17:57, , 20F
感覺錯誤引導感情失敗的例子
09/15 17:57, 20F

09/19 01:41, , 21F
寫封信給他 最感人一點
09/19 01:41, 21F
文章代碼(AID): #1Lzv5X4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zv5X4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