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突然好想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uk)時間10年前 (2015/09/11 08:20),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共同使用這支帳號的妳 是否能看見這篇文 但想了一整夜 還是打了出來 在怎麼能言善道的我 面對妳 我還是口吃說不太出來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大學就只剩下一年的時間了 當初重沒想過會與妳再度聯絡 就只是為了一份經濟報告 理工宅的我 怎麼可能寫出來咧 只能四處求救 然而 我也感謝那機車的老師 讓我有機會重新知道 原來我可以這樣無怨無悔的愛一個人 到至今 直到遇見了妳 重新遇見妳對我大學這階段來說 比起成績名列前茅 比起考上112 113 114 還來的高興 雖然沒能可以跟妳有名義上的任何關係 但現在這樣我很喜歡 能默默陪伴著妳 這樣看著妳 在妳難過時逗妳開心 陪妳生氣 陪妳痛罵 替妳買些許用品 只為了可妳讓身體狀況更好點 不求回饋 只求妳能開心 這樣的日子 我也感到十分幸福開心 現在妳的應該正為了開學打工而煩惱? 現在妳的是否找到妳所想要的工作呢? 身體不好的妳 總會硬逼硬撐著自己去完成所設定目標 體貼善解人意的妳 是否又為了身旁的朋友而傷腦許多 一點點微小的幸福 就能夠讓妳滿足開心 太容易滿足也太容易失落 太容易開心也太容易生氣 總是對朋友無私的付出 卻被朋友捅刀 被背叛 然而歷經這樣的妳 卻不失妳那純真的笑容 很想總是陪在妳身旁 在妳需要時給妳幫忙 然而我卻不能 因為會打擾到妳 總想看到妳那開心的笑容 那一抹微笑 煩惱似乎就可以煙消雲散 想收拾起自己的小劇場 無奈的卻是上演八點檔劇情 回憶總是湧上心頭 任由秋風的侵蝕 直到身旁的空氣都沉靜了 沒有理由地想著妳 想著妳過的是否快樂 是否受委屈了 現在的妳......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5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930858.A.B2C.html

09/11 11:24, , 1F
幸福快樂嗎?我覺得心酸更多
09/11 11:24, 1F
或許在旁人看起來辛酸 到我不想後悔 只希望她能幸福開心較重要阿!!

09/11 11:29, , 2F
這才是所謂魔男的守護啊
09/11 11:29, 2F
L大 謝謝 可是我是蠍男 她是魔女 所以不是魔男>_<

09/11 12:26, , 3F
魔羯默默的守護派
09/11 12:26, 3F
謝謝nana 在畫畫嗎XD

09/11 12:35, , 4F
好人卡還是工具人選一個吧
09/11 12:35, 4F
L大不會是工具人 也不會是好人卡 是朋友但未來我順其自然

09/11 23:23, , 5F
比起我你幸運多了,你的時間還很長,我
09/11 23:23, 5F

09/11 23:23, , 6F
想她的身旁應該也一樣有個陪她的男友吧
09/11 23:23, 6F
N大 願意分享你故事嗎?

09/12 00:43, , 7F
腦海想著魔女卻只能遠遠地守護她,我的
09/12 00:43, 7F

09/12 00:43, , 8F
她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也許就這麼結婚
09/12 00:43, 8F

09/12 00:44, , 9F
也說不定,我只希望能為她做點什麼罷了
09/12 00:44, 9F
你比我偉大多了

09/12 04:21, , 10F
不要主動去敲有男友的魔女就是最好
09/12 04:21, 10F
真的 L大說有理 ※ 編輯: jwliu1109 (1.165.208.59), 09/12/2015 22:18:13
文章代碼(AID): #1LyXvgi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yXvgi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