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底要怎麼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機車騎走了)時間10年前 (2015/09/10 11:29),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對方是魔羯女 認識有5個多月 有一起出去玩 之前也都會聊天 文字語音電話都有 不過在上個禮拜 做了惹火他的事 他有說了他很生氣 我則是很白木的說做了不會後悔之類的 然後好幾天一直跟他道歉 找他 他都已讀不回 之後前幾天他有在其他地方說 這件事真的傷害了他 看到之後各種努力的道歉...不過還是依樣已讀不回@@~ 搞不懂 現在到底是討厭我了??? 還是根本不想理?? 還是想要安靜一陣子??? 不過如果是不想理、討厭 那為什麼LINE還是會看 就是不回?? 距離現在也快1個禮拜了...現在到底是要繼續道歉??? 還是要怎麼做阿....?? 其實都不說 根本不知道想法 如果不想看到 那我還一直找他道歉 那不是更讓她討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89.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855753.A.F93.html

09/10 11:45, , 1F
反正你不後悔何必再多說?
09/10 11:45, 1F
那時候不知道他會這麼生氣 也不知道那是大地雷 只是個嘴砲的回答...事後知道真的很後悔...

09/10 12:08, , 2F
可能人家不喜歡看到紅色提示 順手點開
09/10 12:08, 2F

09/10 12:12, , 3F
同意樓上,我也會這樣 xD
09/10 12:12, 3F
...所以還需要再道歉??? 還是不管他了 冏~ 因為很在乎她 所以才想要看能做什麼讓他理我?? ※ 編輯: purpleagle (220.132.189.142), 09/10/2015 12:28:41

09/10 12:40, , 4F
09/10 12:40, 4F

09/10 12:41, , 5F
手機老是自動推文... 你敢踩雷就放棄吧
09/10 12:41, 5F

09/10 12:42, , 6F
看不出你在乎她的點,順便說,我也討厭紅
09/10 12:42, 6F

09/10 12:43, , 7F
色提醒 一直已讀不回就是不想回你
09/10 12:43, 7F

09/10 14:25, , 8F
甚麼是紅色提示??
09/10 14:25, 8F

09/10 14:28, , 9F
提示icon 吧
09/10 14:28, 9F

09/10 15:07, , 10F
如果你在對方心中沒有一定地位~踩雷就出局
09/10 15:07, 10F

09/10 15:07, , 11F
我的容忍只會用在重要的人身上
09/10 15:07, 11F

09/10 19:14, , 12F
沒救了
09/10 19:14, 12F

09/10 21:37, , 13F
不想直接撕破臉(你還有用的話)
09/10 21:37, 13F

09/10 22:32, , 14F
他跟你說了他很生氣,你卻表示沒有悔意,
09/10 22:32, 14F

09/10 22:32, , 15F
我想他會認為你是故意惹火他的,節哀吧
09/10 22:32, 15F

09/10 23:31, , 16F
把你的道歉留給下個人吧 你已經出
09/10 23:31, 16F

09/10 23:31, , 17F
局了
09/10 23:31, 17F

09/12 02:08, , 18F
他還沒有想要原諒你,但至少沒判你出
09/12 02:08, 18F
文章代碼(AID): #1LyFa9-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yFa9-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