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只是好朋友嗎還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379035)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0:07),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跟魔羯座女生(小我五歲)認識了一年多 原先對她並沒有產生任何的情愫,就是好朋友,互相打屁、哈啦 直到前幾個月我們好朋友一行人,一起出去玩 在過程中不知不覺對她產生好感,而後我就較為主動line她聊天 而我又是那種不是很會用文字聊天的人,所以line聊一聊,我就直接打電話聊天哈哈 漸漸地在這一個月內變的更熱絡 然後單獨約出去幾次,吃飯、看電影、看展覽、喝下午茶...等 去夜市,共吃一碗冰、一支豬血糕之類的小吃 最近這1.2個星期我們都會互相約吃晚餐,幾乎每天都單獨出去吃飯(除了上星期六) 路邊攤、餐廳、麥當勞、夜市、宵夜永和豆漿之類的都吃過了 (吃飯途中她幾乎不太回line和接電話) 也會吃完飯不想動就去找咖啡廳坐,一直聊天講話,結束後再開車送她回家 我對她偶而會有小小輕微的肢體接觸,她也不排斥 她也會主動line我:她今天中午吃什麼並拍給我看 或者是她剛剛發生什麼有趣或令人生氣的事情 我們就會開始line來line去,我噹她,她噹我這樣,幾乎每天都會line一下 昨天,我問她:「下班後要過來嗎?」 她說:「好,那我去你那邊打資料」 她就帶著小點心過來,然後她開始準備隔天要meeting的資料 我就在一旁邊看書邊跟她聊天,等她弄完,弄到7點多,我們才去吃飯 還有最近她換了手機,然後她就把解鎖密碼告訴我 目前還是維持著聊天、約吃飯、吃完逛街、喝東西這樣的模式 ----------------------------------------------------------------------- 其實我有在BG板發過,底下推文的網友大大認為「感覺不錯」 只是我想再更了解魔羯座女生的想法,所以來這裡請教各位~ 請問各位,女生當初說理想型是180以上而她前男友也的確是180以上 這樣看來我是不是其實等於出局了? (我只有171,不是帥哥) 從以上的相處情形來看她當我是超級好朋友呢? 還是有好感呢? 感謝各位有耐心的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150.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764459.A.70B.html

09/09 10:13, , 1F
能把類似解鎖密碼一些隱私的告訴你,不
09/09 10:13, 1F

09/09 10:13, , 2F
是很相信你就是喜歡,可以試著問她對你
09/09 10:13, 2F

09/09 10:13, , 3F
的感覺 看她怎麼回答再打算了
09/09 10:13, 3F
很怕她只是把我當知心好友,才會跟我說這麼多比較隱私的事... ※ 編輯: s379035 (163.21.150.253), 09/09/2015 10:33:00

09/09 11:05, , 4F
感覺目前的互動像是好朋友~
09/09 11:05, 4F

09/09 12:16, , 5F
問題1.她會主動傳訊息給你嗎?問題2.
09/09 12:16, 5F

09/09 12:17, , 6F
她回復你的訊息都秒回嗎??如果皆否..
09/09 12:17, 6F

09/09 12:18, , 7F
最好有心理準備~接收姊妹卡一張
09/09 12:18, 7F

09/09 12:23, , 8F
有好感才會理你~~但有沒有到喜歡還是
09/09 12:23, 8F

09/09 12:24, , 9F
另外一回事
09/09 12:24, 9F
主動的比例,她6我4吧,像中午休息時間的話,她就會秒回,其他時間就要等個5.6分鐘 ※ 編輯: s379035 (163.21.150.253), 09/09/2015 12:53:09

09/09 13:12, , 10F
感覺像好朋友+1…我個人對喜歡的人會很怕
09/09 13:12, 10F

09/09 13:13, , 11F
影響對方形成而導致扣分,所以不太會續攤
09/09 13:13, 11F

09/09 13:13, , 12F
,但是如果當成好朋友就會想一直續到飽XD
09/09 13:13, 12F

09/09 13:40, , 13F
甚麼是續攤??
09/09 13:40, 13F

09/09 14:38, , 14F
應該是有好感吧!
09/09 14:38, 14F

09/09 15:47, , 15F
還滿有好感的吧!真的喜歡了身高不是
09/09 15:47, 15F

09/09 15:47, , 16F
問題,感覺對了比較重要
09/09 15:47, 16F

09/09 17:02, , 17F
有好感但被告白還得考慮的程度吧,身
09/09 17:02, 17F

09/09 17:02, , 18F
高條件可以無視,好感到了那就不重要
09/09 17:02, 18F

09/09 20:00, , 19F
我當初理想也是180啊哈哈但是我交了一
09/09 20:00, 19F

09/09 20:00, , 20F
個171的前男友 感覺最重要
09/09 20:00, 20F

09/09 20:17, , 21F
閨蜜??
09/09 20:17, 21F

09/09 23:49, , 22F
推論有好感 可作球試探 聰明的她會懂
09/09 23:49, 22F

09/10 12:44, , 23F
感覺不錯~繼續加油!!理想型應該只是參
09/10 12:44, 23F

09/10 12:45, , 24F
考而已,加油!
09/10 12:45, 24F

09/10 14:11, , 25F
好朋友比較多,真正喜歡是害羞與放不開
09/10 14:11, 25F
文章代碼(AID): #1LxvHhS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xvHhS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