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是把我當好友還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情已逝)時間10年前 (2015/09/07 11: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89108 ( 圓PO是女的)》之銘言: : 你的星座: : 天秤 : 你/妳們的關係: : 朋友 :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其實我是想知道 魔男是對每個女生都會很好嗎? : 這個男生 是群組認識的 : 他的工作很忙 : 我們會東聊西聊聊很多 : 有時聊著聊著他會消失(因為去忙了 : 出現時我會裝生氣說 : "你就這樣不見了" : 他就會開始解釋他發生了什麼事 : 去做了什麼 : 有次我沒說 : 他自己出現就自己解釋說去做了什麼 : 我就說 幹嘛都跟我報備?(會不會太兇? : 結果他就說我小氣=_= : 有次群組有人PO了腿的圖 : 他私下開玩笑說我也來一張 : 我就生氣對他說 : 去問那個人還有沒有別張啊 去找他啊 : 他就一直敲我一直敲我 : 有次我說我跟男生出去吃飯 : 他就給我這個表情 - -" : 其實我也不太懂他的想法 : 好啦 : 我比較想知道 : 怎麼追魔男呀? 如果妳真的喜歡他 妳全部的行為都在打槍他 不知道妳是在鬧他還是甚麼的 如果是我 我會覺得我都這麼主動 妳卻一在地潑我冷水 我就會覺得妳對我沒興趣 接著一股熱情就會冷淡 接著妳要燃起他來很難很難 如果妳喜歡他 他丟球妳就順著他的話去接去回 他問妳週日有空嗎 就是要知道妳的行程 有空就會想約妳 如果妳在打槍一兩次 準備say byebye 因為我只會認為妳根本沒意思 可是妳又來這問 真的是矛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2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596494.A.D42.html

09/07 13:16, , 1F
就靈魂不對盤~雙方雷達天線都調錯頻
09/07 13:16, 1F
文章代碼(AID): #1LxGHEr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xGHEr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