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在睡夢中聽到賴的通知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知道逆啦)時間10年前 (2015/09/05 11:57),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昨天說今天醒來決定一切的魯蛇 就在剛剛11:30左右在睡夢中聽到賴的通知聲,這短短不到一秒的聲音比鬧鐘還有用,但 我還是躺在床上猶豫了很久才點開來看,結果,被打槍了qqq, 但畢竟是多年好友感覺比 較沒那麼尷尬,謝謝大家昨天幫我集氣加油,雖然被打槍但以後想到這件事不會因為自己 孬才在後悔了,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39.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425422.A.43A.html

09/05 12:05, , 1F
至少有勇敢說出口~~
09/05 12:05, 1F

09/05 12:25, , 2F
啊 你應該約出來告白才是
09/05 12:25, 2F

09/05 12:32, , 3F
拍拍
09/05 12:32, 3F

09/05 12:54, , 4F
至少你勇敢的面對自己了
09/05 12:54, 4F

09/05 12:55, , 5F
但是記得有些事 還是當面說的好
09/05 12:55, 5F

09/05 12:56, , 6F
小朋友等你到叔叔這個年紀,會無感(點
09/05 12:56, 6F

09/05 13:27, , 7F
畢竟嘗試了
09/05 13:27, 7F

09/05 14:44, , 8F
等你到了大叔年紀,真的無感
09/05 14:44, 8F

09/05 14:46, , 9F
拍拍
09/05 14:46, 9F

09/05 16:45, , 10F
拍拍
09/05 16:45, 10F

09/05 17:07, , 11F
當面說吧....
09/05 17:07, 11F

09/05 19:03, , 12F
是男子漢就當面對決!!!!
09/05 19:03, 12F

09/05 19:56, , 13F
當面來比較有力有心
09/05 19:56, 13F
文章代碼(AID): #1LwcWEG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wcWEG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