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甜蜜話轟炸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0年前 (2015/09/04 23:3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跟家魔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傳個line 我說:不太敢傳訊息煩你 結果他回:不會啊!我在忙也會看的,有空就會回。 就如同很多厲害的魔眷說的:自言自語的技能請滿點! 本來我就很會自言自語了,遇到這個魔羯男友,我根本快可以一人飾兩角了! 這些日子,我以為他一定沒有我想他來的多,結果他還是下班後還會跟我聊天打電話,甚 至還開始用視訊做鬼臉給我看 我懂,這是他想念人的方式 總是偷偷傳個愛心的貼圖,而且每次都傳一樣的...(可以換別的愛心嗎~) 正題開始~~~ 明天我們要見面啦 我叫他快去睡覺,結果他這樣回我 http://i.imgur.com/00YVMJY.jpg
這個曾經羞澀的大男生去哪裡了? 我就趟在床上發懶一下,想說傳一張和他買的灰熊一起拍的照片 結果 http://i.imgur.com/y7c2Qz3.jpg
他後來回:嗯嗯 吃醋了 以前一起住的時候, 他會在我背後說:你都抱熊不抱我 。。。天啊~已融化啊 (其實是故意要測反應的,每天還不是抱他!) 不抱緊怎麼行 明天帶了一個神秘小禮物要送他 是我自己調的精油喔! 因為他腦壓高,壓力大,容易頭暈 所以就自己買了原料看資料調的 要來幫他按摩用的 顆顆(賊笑) 各位水水魔眷也可以直接到百貨公司買調的的,有提神,舒壓,還有...提振慾望的XD 不好意思那麼晚還閃各位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小分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380944.A.1F6.html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9/04/2015 23:44:06

09/05 00:05, , 1F
Oh~~~ my eyes are.........?!
09/05 00:05, 1F
忘了附墨鏡

09/05 00:24, , 2F
推!我也傳過和熊的閃照給他,他吃醋
09/05 00:24, 2F

09/05 00:24, , 3F
說不可饒恕!見熊殺熊!(自己送的
09/05 00:24, 3F

09/05 00:24, , 4F
欸XDDD
09/05 00:24, 4F
對啊!我們要保護我們的熊啊~不過魔也會跟布偶吃醋有夠好玩的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4.99.150), 09/05/2015 09:50:10

09/05 11:20, , 5F
可魯!你怎麼了可魯!!
09/05 11:20, 5F
文章代碼(AID): #1LwRfG7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wRfG7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