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惹魔男生氣了?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ink)時間10年前 (2015/09/04 17:5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算很好的同事朋友? 想問什麼呢: 前一陣子一直有跟魔男聊天 沒事的時候也會找他出去玩 魔男也很愛逗我 每次我都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又無奈 昨天去逛街 結果因為他說了老女人又要跟我切八段 所以我就在張 結果換他不開心了 說開玩笑也不行 整個變臉說不要跟我說話了 跟他撒嬌 道歉沒有用 傳訊息看了也不回 到底怎樣才可以讓他消氣啊啊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360277.A.9EC.html

09/04 18:44, , 1F
繼續撒嬌
09/04 18:44, 1F

09/04 19:59, , 2F
請繼續。
09/04 19:59, 2F

09/04 20:01, , 3F
若能撒嬌撒到委屈在他面前流淚=開大絕
09/04 20:01, 3F

09/04 22:11, , 4F
我只有在機車後座默默偷哭
09/04 22:11, 4F

09/04 23:13, , 5F
他沒看到=沒用
09/04 23:13, 5F

09/05 11:29, , 6F
撒嬌,我這輩子最沒抵抗力的東西
09/05 11:29, 6F

09/05 21:06, , 7F
所以要在他面前哭啊?昨天已和好,但
09/05 21:06, 7F

09/05 21:07, , 8F
是想帶回啊啊
09/05 21:07, 8F
文章代碼(AID): #1LwMcLd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wMcLd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