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告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eborn)時間10年前 (2015/09/03 00:11),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15)
留言3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魔羯座的人喜歡上你的時候 就是一個無止盡直到油盡燈枯的概念 即使知道你不喜歡我 即使知道我們從來就沒有可能 即使知道 卻還是喜歡你 喜歡上後就是一個死心眼的開始 所有的異性就已經無法入眼 通通歸類在普通朋友的區塊 因為受過傷所以害怕再給喜歡的人帶來負擔 於是 就這麼默默得守在一旁 交疊的生活圈 始終退不開的LINE聊天室 你知道嗎? 其實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因為你如此聰明 這樣一年過一年 從一開始的喜歡到習慣 這一陣子的情緒壓抑爆發才知道已經演變為佔有欲 沒什麼太多的資格 就是一個哭到透徹希望自己可以醒來的概念 幾年前已經坦白過 以為給了自己交待後可以結束這場暗戀 但是接著還是若無其事的繼續製造回憶 以為慢慢的淡化最終就會消失 直到這一陣子的失衡 才發現原來從來沒有消失過 所以對自己生氣對自己失望 甚至有想逃離這一切或是消失的衝動 但最終還是放不下 最討厭的是 每一次想要遠離 你就開始熱絡 等我回到跟之前的狀態差不多 你又冷卻了 反反覆覆 但是這麼多年 是真的該結束了 真的不想再因為你 有任何的情緒了 雖然是新版胞 但其實也沉潛多年 第一次發文 就是想好好跟那位男孩說掰掰 當魔羯座的人不要的時候 你就算要也不會回頭了 只有自己知道 要被自己傷了多深才肯放手 你其實沒有做錯什麼 而且謝謝你總是適當得與我保持距離 真心希望你幸福 我也幸福 在這個正式的告別後 文長 謝謝大家看完(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0.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210295.A.D59.html

09/03 00:18, , 1F
我的心情也跟你一樣...
09/03 00:18, 1F
拍拍~ 要放過自己!!!加油

09/03 00:19, , 2F
淚推
09/03 00:19, 2F
QQ

09/03 00:22, , 3F
我懂這種經驗…
09/03 00:22, 3F
經驗是成長的累積~

09/03 00:28, , 4F
啟程吧 我們都還在旅途上
09/03 00:28, 4F
告別這曾經的風景!!! ※ 編輯: ckt8801 (123.193.90.30), 09/03/2015 00:54:09

09/03 01:36, , 5F
讓時間去解決一切吧
09/03 01:36, 5F

09/03 01:39, , 6F
你會走出來的,內觀自己,與心對話。
09/03 01:39, 6F

09/03 03:19, , 7F
09/03 03:19, 7F

09/03 03:33, , 8F
推~ 很好的決定
09/03 03:33, 8F

09/03 09:50, , 9F
推~有感觸
09/03 09:50, 9F

09/03 10:16, , 10F
同感 我喜歡一個魔女也是沒結果..
09/03 10:16, 10F

09/03 10:27, , 11F
跟你一樣啊...
09/03 10:27, 11F

09/03 10:28, , 12F
有沒有一句話打醒魔羯
09/03 10:28, 12F
除非自己想醒,不然怎麼樣都打不醒啊哈哈

09/03 11:00, , 13F
幾年前也走過一遭~記憶猶新。加油!
09/03 11:00, 13F

09/03 11:00, , 14F
脫離接觸吧
09/03 11:00, 14F
脫離太難,除了交疊的生活圈,就是他人其實很好很溫柔很貼心,根本無法討厭他…

09/03 11:53, , 15F
都一樣 拍拍
09/03 11:53, 15F

09/03 12:40, , 16F
不要留戀 但 值得思念
09/03 12:40, 16F
多留戀了兩年,歹戲不可以拖棚

09/03 17:08, , 17F
淚推T_T
09/03 17:08, 17F

09/03 20:01, , 18F
同感,泣
09/03 20:01, 18F

09/03 20:08, , 19F
拍拍 不用遺忘 但是放手放下
09/03 20:08, 19F
喜歡過也無法遺忘,但真的到了該放下的時候了… ※ 編輯: ckt8801 (101.8.10.82), 09/03/2015 21:42:09

09/03 23:00, , 20F
天阿.......怎麼都把我的心情打出來了
09/03 23:00, 20F

09/03 23:00, , 21F
..我也大概2年..但是我是斷斷續續,
09/03 23:00, 21F

09/03 23:01, , 22F
走眼不見為淨路線。但熱絡起來,又陷
09/03 23:01, 22F
發現好多同道中人阿~ 不過我超過兩年哈哈哈 兩年前已經告白過,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太交疊的生活圈實在很難眼不見為淨哪~

09/03 23:14, , 23F
如果是我,我大概就直接告訴他了。不
09/03 23:14, 23F

09/03 23:14, , 24F
喜歡我就別對我好,這樣的溫柔其實是
09/03 23:14, 24F

09/03 23:14, , 25F
殘忍。
09/03 23:14, 25F
但也許他覺得他已經對我保持距離了吧 魔羯座的死心眼跟執拗其實蠻可怕的哈哈哈 最近思考了很多,對自己最殘忍的,是自己。 ※ 編輯: ckt8801 (101.8.10.82), 09/03/2015 23:20:37

09/04 00:16, , 26F
曾經一模一樣的處境,即便告白了,魔羯
09/04 00:16, 26F

09/04 00:16, , 27F
的死心眼還是很難放手,最終還是使出了
09/04 00:16, 27F

09/04 00:16, , 28F
斷絕一切聯絡的方式,才總算解脫,希望
09/04 00:16, 28F

09/04 00:17, , 29F
可以重新找到讓我們想靠岸的大地
09/04 00:17, 29F
希望這次的自己可以不需要透過斷絕來放手,有時候都想,不如都不要靠岸就不會心傷 ※ 編輯: ckt8801 (101.8.10.82), 09/04/2015 00:20:12

09/04 00:22, , 30F
大概是我自己沒斷聯繫,就還是會期待
09/04 00:22, 30F

09/04 00:23, , 31F
,因為一直注意著他啊...(嘆) 不過
09/04 00:23, 31F

09/04 00:23, , 32F
你說的沒錯,是自己對自己太殘忍
09/04 00:23, 32F
現在還是多少有點在意,不過下定決心,不回頭了!!!!!!!! 魔羯座說到做到的性格沒在鬧的(笑

09/04 00:30, , 33F
心有戚戚焉
09/04 00:30, 33F

09/04 05:08, , 34F
我懂...
09/04 05:08, 34F

09/04 05:54, , 35F
我也是交疊的生活圈啊..能躲就躲
09/04 05:54, 35F
躲不開阿 而且就覺得為什麼要因為他放棄和其他朋友的相處機會哈哈哈 ※ 編輯: ckt8801 (101.8.10.82), 09/04/2015 11:02:59

09/05 06:55, , 36F
推~>_<
09/05 06:55, 36F

09/13 08:47, , 37F
只能淚推T______T
09/13 08:47, 37F
文章代碼(AID): #1Lvn-tr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vn-tr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