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想太多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iptoe)時間10年前 (2015/09/02 11:06),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大家… 昨天跟阿魔看中國好聲音 看到有一對是兩女要PK一個男的。 比完賽後男的跟那兩個女的擁抱 (這時阿魔說好好喔) 接下來男生贏了,開始發表感言, 說另外一對女生人很好,會約他去房間吃飯盒(魔男此時又說好好喔~) 我就叮他!開玩笑裝怒說「你好什麼!」 阿魔就說…沒有啊~又不會有人約我!我就說「所以約你你就去是嗎!」 阿魔就在笑,說男的男的,是男的才去。 老實說…是我想太多嗎? 或單純吃醋嗎? 依照我自己的直覺…他這種個性要是有主動的女生這感情就很可能機會有危機…唉…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男生的夢想都是跟一堆美女抱抱… 想問問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1163195.A.00F.html

09/02 11:10, , 1F
想太多
09/02 11:10, 1F

09/02 11:25, , 2F
鬧你的,魔式玩笑。不過我家從來不會
09/02 11:25, 2F

09/02 11:26, , 3F
開與異性有關的玩笑,只會開"我把餅
09/02 11:26, 3F

09/02 11:26, , 4F
乾吃光"的玩笑==
09/02 11:26, 4F

09/02 12:30, , 5F
豪好喔~
09/02 12:30, 5F

09/02 12:43, , 6F
呃…通常是我看這種影片說好好喔,然後就
09/02 12:43, 6F

09/02 12:43, , 7F
有人說:「那你去啊!再見~」下次用這
09/02 12:43, 7F

09/02 12:44, , 8F
招看看?
09/02 12:44, 8F

09/02 13:43, , 9F
想太多
09/02 13:43, 9F

09/02 16:33, , 10F
我家魔也是說 那你去啊~再見!XD
09/02 16:33, 10F

09/02 16:45, , 11F
你想太多,另外,慾望跟本分是不同
09/02 16:45, 11F

09/02 16:45, , 12F
的東西,重點是顧好本分不是禁慾,
09/02 16:45, 12F

09/02 16:46, , 13F
能有人約吃飯或當萬人迷誰不想要?
09/02 16:46, 13F

09/02 18:16, , 14F
魔男喜歡女友吃自己的醋但不准女生讓他
09/02 18:16, 14F

09/02 18:16, , 15F
吃醋XD
09/02 18:16, 15F

09/02 18:26, , 16F
是啊,十足大男人,享受曖昧又控制
09/02 18:26, 16F

09/02 18:26, , 17F
欲強,得先做好心理準備囉
09/02 18:26, 17F

09/03 04:51, , 18F
當然不會只是抱抱了事呀...(邪氣散發)
09/03 04:51, 18F

09/06 04:06, , 19F
通常說好好的也是我~~
09/06 04:06, 19F

09/06 04:06, , 20F
但我家魔寶一定會說:我比他帥!!
09/06 04:06, 20F
文章代碼(AID): #1LvcUx0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vcUx0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