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的魔女回答機會高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ATRICK STAR)時間10年前 (2015/08/26 00:21),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後續, 昨天約了她一起吃飯, 聽到她面試成功的好消息很開心, 真的很替她開心! 吃完飯後,一起去了公園, 她說她想了很多很久, 也是很重感覺的人, 但我比較像很好很好朋友, 少了那點點感覺, 但還是希望能做很要好的好朋友, 也不要因此而不聯絡了。 可是我知道自己一直都不是這樣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會喜歡去關心對方, 並一直想要對她好, 怕她有天覺得煩, 我要默默的走開嗎? 很痛但下定決心是做的到的。 但內心深處又想好好跟她做朋友, 可以傾聽她的煩惱, 給她一些意見或好好替她加油,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從沒遇過感覺相處這麼自在的女生, 很想繼續下去,但有機會嗎? 有耐心的等下去嗎? 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想做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但又很猶豫。 猶豫怕造成對方困擾, 或對方必須做冷處理等。 真的很喜歡但不希望讓對方不開心, 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很困惑,請魔女們給我點意見吧! 先謝謝各位了。 ※ 引述《patrick0418 (PATRICK STAR)》之銘言: : 你的星座:牡羊 :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 跟魔女認識大概快一年了! : 最近三個月左右比較開始有互動或單獨一起出去, : 看著她認真做事的樣子, : 真的會深深著迷, : 因此也不知不覺地喜歡上她了~ : 這一個月內,很積極地邀她出去吃飯, : 她也都會答應我, : 但看了很多文章好像都說魔女是慢熱的, : 想說忍忍晚些在告白吧! : 上個禮拜一起去看了電影"我們的少女時代" : 有個Moment好適合告白,但自己又忍住了~ : 因為她周末有場重要的面試, : 想說等完面試在找機會跟她說, : 從那天之後,跟她聊天越來越慢回應, : 因此自己開始深深擔心是不是錯過了告白的好時機了, : 所以畫了幾張圖(文字+Line圖案), : 問她願不願意跟我出去一起吃飯之類的, : 結果她說很可愛,也跟我說晚上有事, : 可以吃但不能吃太久。 : 當天,我就告白了, : 但地點和氣氛都有點突兀, : 不過她有跟我說 在一起的感覺還蠻自在的, : 但要我給她時間考慮到月底, : 情人節的時候,有Line她說一些喜歡她的話和為什麼喜歡她等等的。 : 她也祝我情人節快樂,說她會考慮再回覆我。 : 我是急躁的羊,但又不敢再去問, : 怕煩到她造成反效果, : 現在每天都像當兵一樣在數饅頭> < : 這樣有機會嗎? : 好希望能成功,但就靜靜地等嗎? : 感謝魔女們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74.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519685.A.AC8.html

08/26 00:31, , 1F
都說"沒那種感覺了"你還想怎樣呢~?
08/26 00:31, 1F

08/26 00:35, , 2F
既然你做不到"只把她當好朋友",
08/26 00:35, 2F

08/26 00:36, , 3F
不如趁早收手,否則投資越多,只會越難脫身
08/26 00:36, 3F

08/26 09:17, , 4F
NO
08/26 09:17, 4F

08/26 10:01, , 5F
他願意跟你出去,我覺得是好的開始,
08/26 10:01, 5F

08/26 10:02, , 6F
你可以試試看先跟他當朋友,讓他習慣你
08/26 10:02, 6F

08/26 10:02, , 7F
但前提是是能引起他興趣的習慣,這樣
08/26 10:02, 7F

08/26 10:03, , 8F
這樣他就有可能哪天突然發現自己有點
08/26 10:03, 8F

08/26 10:04, , 9F
喜歡你,如果只是默默的關心,就真的是
08/26 10:04, 9F

08/26 10:05, , 10F
朋友了...不要拿感情去壓他,常逗他笑
08/26 10:05, 10F
文章代碼(AID): #1Lt9O5h8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t9O5h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