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的魔女回答機會高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atrick0418 (PATRICK STAR)時間10年前 (2015/08/26 00:21)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後續,
昨天約了她一起吃飯,
聽到她面試成功的好消息很開心,
真的很替她開心!
吃完飯後,一起去了公園,
她說她想了很多很久,
也是很重感覺的人,
但我比較像很好很好朋友,
少了那點點感覺,
但還是希望能做很要好的好朋友,
也不要因此而不聯絡了。
可是我知道自己一直都不是這樣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會喜歡去關心對方,
並一直想要對她好,
怕她有天覺得煩,
我要默默的走開嗎?
很痛但下定決心是做的到的。
但內心深處又想好好跟她做朋友,
可以傾聽她的煩惱,
給她一些意見或好好替她加油,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從沒遇過感覺相處這麼自在的女生,
很想繼續下去,但有機會嗎?
有耐心的等下去嗎?
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想做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但又很猶豫。
猶豫怕造成對方困擾,
或對方必須做冷處理等。
真的很喜歡但不希望讓對方不開心,
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很困惑,請魔女們給我點意見吧!
先謝謝各位了。
※ 引述《patrick0418 (PATRICK STAR)》之銘言:
: 你的星座:牡羊
: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 跟魔女認識大概快一年了!
: 最近三個月左右比較開始有互動或單獨一起出去,
: 看著她認真做事的樣子,
: 真的會深深著迷,
: 因此也不知不覺地喜歡上她了~
: 這一個月內,很積極地邀她出去吃飯,
: 她也都會答應我,
: 但看了很多文章好像都說魔女是慢熱的,
: 想說忍忍晚些在告白吧!
: 上個禮拜一起去看了電影"我們的少女時代"
: 有個Moment好適合告白,但自己又忍住了~
: 因為她周末有場重要的面試,
: 想說等完面試在找機會跟她說,
: 從那天之後,跟她聊天越來越慢回應,
: 因此自己開始深深擔心是不是錯過了告白的好時機了,
: 所以畫了幾張圖(文字+Line圖案),
: 問她願不願意跟我出去一起吃飯之類的,
: 結果她說很可愛,也跟我說晚上有事,
: 可以吃但不能吃太久。
: 當天,我就告白了,
: 但地點和氣氛都有點突兀,
: 不過她有跟我說 在一起的感覺還蠻自在的,
: 但要我給她時間考慮到月底,
: 情人節的時候,有Line她說一些喜歡她的話和為什麼喜歡她等等的。
: 她也祝我情人節快樂,說她會考慮再回覆我。
: 我是急躁的羊,但又不敢再去問,
: 怕煩到她造成反效果,
: 現在每天都像當兵一樣在數饅頭> <
: 這樣有機會嗎?
: 好希望能成功,但就靜靜地等嗎?
: 感謝魔女們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74.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519685.A.AC8.html
推
08/26 00:31, , 1F
08/26 00:31, 1F
→
08/26 00:35, , 2F
08/26 00:35, 2F
→
08/26 00:36, , 3F
08/26 00:36, 3F
→
08/26 09:17, , 4F
08/26 09:17, 4F
→
08/26 10:01, , 5F
08/26 10:01, 5F
→
08/26 10:02, , 6F
08/26 10:02, 6F
→
08/26 10:02, , 7F
08/26 10:02, 7F
→
08/26 10:03, , 8F
08/26 10:03, 8F
→
08/26 10:04, , 9F
08/26 10:04, 9F
→
08/26 10:05, , 10F
08/26 10:05,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