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突然說想一個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25 06:1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天秤男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與魔女在一起快一個月,屬熱戀期 上周末才與魔女一同出遊,很歡樂、也很滿足 晚上回到家一如往常的line,睡前魔女主動說了我愛你 我也同樣表示了心意,也請我隔天早上去載她上班 但下班後,魔女突然沒來由低潮了起來 問了說沒事,想說讓她靜一靜,到了更晚 line她關心她,一樣是低潮,要打電話給她被拒絕了 本以為是當天上午我與女同事太熱絡 向她道歉,並說明為了她會慢慢做調整 但魔女說不是這個問題,也體諒這是社交 過了一會兒魔女突然問: 「當不是一個人,但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當場愣住,覺得魔女是不是覺得現在不好 或是目前的關係不是魔女想要的,魔女表示不是 她是想要現在的關係的,但解釋不清楚 於是就沒再繼續追問,因為魔女心情似乎還沒恢復 就請她早點休息好了 想問魔女想要的是什麼?我現在該怎麼做對她才是好? 繼續放她冷靜嗎?還是該怎麼關心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454489.A.5CE.html ※ 編輯: bemy (223.138.8.54), 08/25/2015 06:28:59

08/25 14:37, , 1F
給她時間一個人,過個兩三天後再給她一
08/25 14:37, 1F

08/25 14:37, , 2F
點關心跟問候吧
08/25 14:37, 2F
嗯,好的,我想再給她點時間會比較恰當,謝謝

08/25 20:47, , 3F
我也常遇到這情況...
08/25 20:47, 3F
同是天涯淪落人...

08/25 23:55, , 4F
請問你們是辦公室戀情?因為你提到上
08/25 23:55, 4F

08/25 23:55, , 5F
午和女同事熱絡~是被他看到的意思嗎
08/25 23:55, 5F
對,是辦公室戀情,屬不同部門,但時常會合作 當時她在旁邊,我跟女同事有說有笑 她曾說這是不安全感之一,但又不希望影響我的人際關係 ※ 編輯: bemy (111.83.50.136), 08/26/2015 17:26:47
文章代碼(AID): #1LsvTPNE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svTPN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