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自我毀滅的下一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yesgod)時間11年前 (2015/08/22 23:51), 11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蠍男 這是個被覺悟的一篇文 事情發生到現在也還沒超過一天 所以文章內容很亂 請見諒 和她這個魔女 已經認識了八年 從大學時代打工時認識的,當時的她就已經是個耀眼的人 可愛 漂亮就不在話下 男朋友也是沒停過 雖這樣說,但我還是有在她另外一隻手空檔的時候 約出去過 甚至已經把她請到家裡房間看影片了 卻還是孬到不敢跨出那一步 即使我真的對她有感覺 時光飛逝 去北部當兵 找工作 兩年過去 因為換工作又回到了與她相識的城市 這時候又和她聯絡上了 也知道她換了一個交往的男友 但因為避嫌,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真正的約她 僅在LINE上面跟她聊天 後來也一直傳圖片給我 跟我說 別人要約我都約不出來 我約你出來 你卻一直不出來 我告訴自己 這不能越軌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跨出去 感覺會不一樣 又過了一年,工作漸漸的上軌道 加上感情在那時看的很淡 及寂寞感作祟(?) 就約了出來 這一年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約出去的機率總是有2/3 後來一直聊天 跟我吐苦水的時間越來越多 越來越長 甚至跟我說 已經對現任男友已經沒有愛了... 看到這個我忽然覺得...我不衝就對不起自己了 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 後來 約出去烤肉 看螢火蟲(還兩次!) 都成功後 在員工旅遊的墾丁之旅 我直接鼓起勇氣在LINE上面約她 而且直接給她行程 而且我這次偏強迫的讓她在短時間內決定 因為要讓她及早決定 後來她也給了我身分證字號 (要保險) 所以我認為她已經決定要去了 隔天再問她被保人要寫誰 卻讓我等了兩個星期還無法得知她的被保人..... 這兩周 LINE不讀不回 FB留言也不看 電話立刻轉語音 我無法透過任何訊息得知 去的前一周 我很對不起的跟活動組的人 請他們拜託取消房間 去的前一天 心灰意冷的回了很長一串 也明白她的決定 結果卻在傳完訊息到她的LINE FB 和簡訊後 卻在半夜被她奪命連環摳 跟我表示 不是要去嗎? 我都準備好了說 最後才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說著不是理由的理由 我也在嘆息中跟她表示不用在意 墾丁回來之後的日子 也還是跟她聊著天 鬥鬥嘴 然後故意說服自己 那次也許真的是自己連絡不上... 但是其實這是騙不了人的 第二次又在這一兩天上演 情人節的前夕 和她開心逛街 再送回去的路上 送她花 及一張發自內心的卡片 也在LINE上面跟她詢問明天是否要吃飯 回著"吃甚麼" 讓我覺得約到了 卻想不到傳了個餐廳網址後 再聊個天 中午之後又是完全得不讀不回... 一直到隔天才又開始回復LINE 也許這一切的一切就都讓我明白了 直接跟她有火氣的攤牌 她也不甘示弱的回應我說 我是以吃甚麼 跟去哪地點 或問幾點,都只是問 就算沒事也不一定會去 我當然不會說今天不想出去 其實看到現在 我覺得自己只是被找來當一個小草 要拔不拔 要玩不玩 但 對不起 本來以為可以在這邊發篇幸福的文章 看樣子只是一個誤打到等級超高的魔女 謝謝各位觀賞這凌亂的文章 若有違規之處 我會自刪的 -- 其實昨天很抱歉,一直無法打出我心裡想要的內容, 雖說我已把感情看很淡,但遇到了在意的人,我還是會有所失落, 更何況我是個念舊的人 也真的很感謝各位給我的建議 我自己也明白了這一點 昨天文章的最後是要寫自己其實是個備胎 但可能不想接受這樣的狀態 不過至少我也可以漸漸的放下了 感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67.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258676.A.E23.html

08/23 00:06, , 1F
他敢不敢承認他才是壞人 不想當妳男
08/23 00:06, 1F

08/23 00:10, , 2F
你值得更好的 相信我
08/23 00:10, 2F

08/23 00:15, , 3F
其實還好吧,沒有什麼等級高不高,除了
08/23 00:15, 3F

08/23 00:32, , 4F
認清一點吧,感覺起來你沒那麼重要
08/23 00:32, 4F

08/23 00:35, , 5F
你可能覺得"煮熟的鴨子飛了",但在她眼裡
08/23 00:35, 5F

08/23 00:36, , 6F
你卻是她"想釣就釣得起來的魚",有空就釣
08/23 00:36, 6F

08/23 00:36, , 7F
起來把玩一下,玩完了再放回水裡~
08/23 00:36, 7F

08/23 00:37, , 8F
她不值得
08/23 00:37, 8F

08/23 00:38, , 9F
這種心態超要不得.......
08/23 00:38, 9F

08/23 00:40, , 10F
男人多少都會想英雄救美,不過救人之前
08/23 00:40, 10F

08/23 00:41, , 11F
也要看一下車上有沒有人~
08/23 00:41, 11F

08/23 01:05, , 12F
抱歉 我覺得你在糟蹋自己
08/23 01:05, 12F
※ 編輯: yesgod (36.237.67.213), 08/23/2015 09:04:42

08/23 16:21, , 13F
拍拍, 認識一個摩女也是如此
08/23 16:21, 13F

08/23 18:48, , 14F
我想她只是喜歡跟你相處,又不希望妳
08/23 18:48, 14F

08/23 18:48, , 15F
喜歡她。她知道自己給不起你要的,我
08/23 18:48, 15F

08/23 18:49, , 16F
想她是清楚你對他的感覺...
08/23 18:49, 16F

08/24 00:43, , 17F
她就是不敢當壞人而已...
08/24 00:43, 17F
文章代碼(AID): #1Ls9fqu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s9fqu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