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果然還是朋友階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TTnTT (姜太公)時間11年前 (2015/08/22 22:40)推噓2(2推 0噓 12→)留言14則, 2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t2020830 (dilu)》之銘言:
我自己也是魔羯座
自認是很不標準的類型
看了妳的問題我感觸很深
三個月前我剛結束了一段跟魔男的感情
準確來說是把曖昧講開
我只能說如果妳有心跟魔男在一起
絕對要慢!
: 六月中開始傳訊息給魔男,七月與他出去兩次
: 第一次是他說妳可以來找我玩,然後我們之後就一起去看了場電影,吃了頓飯而已
: 但那天之後,我開始每天都密他,而在聊天過程中他也得知了我的生日
: 而第二次是我約他騎機車出去玩,於是他就載我去他常去的早餐店吃了頓午餐
: 他跟早餐店阿姨很熟,而吃的過程中也遇到他好幾個同班同學來吃午餐
: 離開時,感覺他有被他朋友虧
感覺很不錯
魔男,至少我遇過的
如果想要了解他們在想什麼
問他周遭的人最準
魔羯其實滿呆的
講白了除非是玩咖,不然對感情其實很單純的
喜歡一個人,討厭誰
也許自己還搞不清楚那個人在心裡的定位時
外在就已經表現出來了
所以朋友是很準的
: 騎機車的過程中,我就只有上車時才將雙手搭在他肩上,其餘都是握後把手
: 而在逛景點的路上我們就是一直聊天,然後他幫忙撐傘遮陽
: 那天結束後,我們各自搭車回家,在車上我傳謝謝的訊息給他
這裡覺得有點可惜
妳其實可以稍微給他一點時間等他主動的
: 我回到家後,他傳了一個語音錄音給我,說我們很幸運沒遇到下雨之類的
: 那天之後,我還是保持著每天傳訊息給他
: 但有一點不一樣的是,我們開始有時候會傳語音錄音給對方,一來一往
嗯…我想問妳
妳確定他身邊只有妳一個人嗎?
: 我以為已經順利進入煮摩階段了,可以有一點點小期待
: 但是七夕--我生日那天,連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
這很正常
魔羯嘛,十二星座的最被動沒有人之一
可以丟個小球給他
表達妳的期待
他也許在等妳!
: 當然期待落空啦,但我確定他晚上在自己家裡沒出去,因為他用電腦的LINE
: 所以我就傳訊息跟他說唱歌唱歌,他就說今天彈吉他彈太久,明天再彈給我聽
: 我說我明天要去COSTCO,他說我有什麼想買的可以跟他分一半,怕我吃不完
: 還說星期六如果颱風來了,妳就買個烤雞,我們一起來吃= =
這個有點空間
魔羯對普通朋友也會這樣
: 所以我的生日就這樣結束了 啊啊啊
別難過,跟妳說生日快樂(雖然晚了哈哈)
: 魔男很少主動密我,所以我昨天忍住不主動傳訊息給他,
: 結果他晚上十一點的時候主動密我,有點開心。
我和他也是這樣
其實說白了
他有喜歡妳
魔羯是很懶的
他能單獨跟妳出去,聊天
就是很特別的待遇了
當然前提是他不是玩咖
: (雖然我內心覺得有80%機率會無聲無息)
: 他說他暑修提前結束了,所以星期六,也就是今天可以放颱風假
: 我說我要跟同事出去玩
: 晚上快12點的時候,他就說我練好了,然後就打LINE電話給我了,
: 唱歌彈吉他給我聽,聊了三十幾分鐘
: 這是第一次我們用LINE打電話,算是有進步?
: 其實生日過後我覺得有點無力,是該繼續再努力?還是放生?
: 對於現在的狀況與進度,我非常困惑,
: 希望大大們可以幫忙解答,謝謝!
就像我最前面說的
煮魔需要非常非超大的耐心
而且不能忽冷忽熱
我建議妳
如果覺得累了就先退一步吧
回到普通朋友的相處模式
畢竟談戀愛就是要開心啊
我看妳的描述我覺得他對妳有好感
只是這份好感沒有強大到他想跟妳交往
他可能在評估妳
也可能現階段他就是沒有交女朋友的計畫
妳就做自己就好了
給他時間想清楚
對魔羯,慢慢來比較快
最後送妳一張saying
http://i.imgur.com/WSA2Qiq.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254452.A.EC8.html
※ 編輯: TTnTT (180.217.226.120), 08/22/2015 22:44:13
推
08/23 01:14, , 1F
08/23 01:14, 1F
謝謝^^
推
08/23 05:51, , 2F
08/23 05:51, 2F
→
08/23 05:54, , 3F
08/23 05:54, 3F
→
08/23 05:56, , 4F
08/23 05:56, 4F
這個嘛,基本上可以從臉書之類的觀察
問朋友最準啦~
最好還是問問看
→
08/23 05:58, , 5F
08/23 05:58, 5F
→
08/23 06:00, , 6F
08/23 06:00, 6F
→
08/23 06:01, , 7F
08/23 06:01, 7F
→
08/23 06:04, , 8F
08/23 06:04, 8F
可以丟球給他
例如提說妳很想去哪裡玩,想看什麼電影
他如果接了那就比妳主動更好啦~
→
08/23 06:06, , 9F
08/23 06:06, 9F
→
08/23 06:07, , 10F
08/23 06:07, 10F
→
08/23 06:08, , 11F
08/23 06:08, 11F
我的意思是
例如你們今天約會完回到家
可以等他line妳
不一定要妳主動line他
很多時候其實是可以讓他誤以為「是他主動找妳」
當然如果超過24小時他都沒有主動找你
(除非他在工作)
妳就要主動出擊
女生主動沒什麼不好的
但要記得別太快
會嚇到傳統又有點大男人主義的魔男
※ 編輯: TTnTT (180.217.195.67), 08/23/2015 11:40:51
→
08/23 12:16, , 12F
08/23 12:16, 12F
→
08/23 12:20, , 13F
08/23 12:20, 13F
→
08/23 12:20, , 14F
08/23 12:20,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