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果然還是朋友階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姜太公)時間11年前 (2015/08/22 22:40),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t2020830 (dilu)》之銘言: 我自己也是魔羯座 自認是很不標準的類型 看了妳的問題我感觸很深 三個月前我剛結束了一段跟魔男的感情 準確來說是把曖昧講開 我只能說如果妳有心跟魔男在一起 絕對要慢! : 六月中開始傳訊息給魔男,七月與他出去兩次 : 第一次是他說妳可以來找我玩,然後我們之後就一起去看了場電影,吃了頓飯而已 : 但那天之後,我開始每天都密他,而在聊天過程中他也得知了我的生日 : 而第二次是我約他騎機車出去玩,於是他就載我去他常去的早餐店吃了頓午餐 : 他跟早餐店阿姨很熟,而吃的過程中也遇到他好幾個同班同學來吃午餐 : 離開時,感覺他有被他朋友虧 感覺很不錯 魔男,至少我遇過的 如果想要了解他們在想什麼 問他周遭的人最準 魔羯其實滿呆的 講白了除非是玩咖,不然對感情其實很單純的 喜歡一個人,討厭誰 也許自己還搞不清楚那個人在心裡的定位時 外在就已經表現出來了 所以朋友是很準的 : 騎機車的過程中,我就只有上車時才將雙手搭在他肩上,其餘都是握後把手 : 而在逛景點的路上我們就是一直聊天,然後他幫忙撐傘遮陽 : 那天結束後,我們各自搭車回家,在車上我傳謝謝的訊息給他 這裡覺得有點可惜 妳其實可以稍微給他一點時間等他主動的 : 我回到家後,他傳了一個語音錄音給我,說我們很幸運沒遇到下雨之類的 : 那天之後,我還是保持著每天傳訊息給他 : 但有一點不一樣的是,我們開始有時候會傳語音錄音給對方,一來一往 嗯…我想問妳 妳確定他身邊只有妳一個人嗎? : 我以為已經順利進入煮摩階段了,可以有一點點小期待 : 但是七夕--我生日那天,連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 這很正常 魔羯嘛,十二星座的最被動沒有人之一 可以丟個小球給他 表達妳的期待 他也許在等妳! : 當然期待落空啦,但我確定他晚上在自己家裡沒出去,因為他用電腦的LINE : 所以我就傳訊息跟他說唱歌唱歌,他就說今天彈吉他彈太久,明天再彈給我聽 : 我說我明天要去COSTCO,他說我有什麼想買的可以跟他分一半,怕我吃不完 : 還說星期六如果颱風來了,妳就買個烤雞,我們一起來吃= = 這個有點空間 魔羯對普通朋友也會這樣 : 所以我的生日就這樣結束了 啊啊啊 別難過,跟妳說生日快樂(雖然晚了哈哈) : 魔男很少主動密我,所以我昨天忍住不主動傳訊息給他, : 結果他晚上十一點的時候主動密我,有點開心。 我和他也是這樣 其實說白了 他有喜歡妳 魔羯是很懶的 他能單獨跟妳出去,聊天 就是很特別的待遇了 當然前提是他不是玩咖 : (雖然我內心覺得有80%機率會無聲無息) : 他說他暑修提前結束了,所以星期六,也就是今天可以放颱風假 : 我說我要跟同事出去玩 : 晚上快12點的時候,他就說我練好了,然後就打LINE電話給我了, : 唱歌彈吉他給我聽,聊了三十幾分鐘 : 這是第一次我們用LINE打電話,算是有進步? : 其實生日過後我覺得有點無力,是該繼續再努力?還是放生? : 對於現在的狀況與進度,我非常困惑, : 希望大大們可以幫忙解答,謝謝! 就像我最前面說的 煮魔需要非常非超大的耐心 而且不能忽冷忽熱 我建議妳 如果覺得累了就先退一步吧 回到普通朋友的相處模式 畢竟談戀愛就是要開心啊 我看妳的描述我覺得他對妳有好感 只是這份好感沒有強大到他想跟妳交往 他可能在評估妳 也可能現階段他就是沒有交女朋友的計畫 妳就做自己就好了 給他時間想清楚 對魔羯,慢慢來比較快 最後送妳一張saying http://i.imgur.com/WSA2Qiq.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254452.A.EC8.html ※ 編輯: TTnTT (180.217.226.120), 08/22/2015 22:44:13

08/23 01:14, , 1F
最後一段,很棒。
08/23 01:14, 1F
謝謝^^

08/23 05:51, , 2F
謝謝妳的回文!讓我有了一些信心!
08/23 05:51, 2F

08/23 05:54, , 3F
其實我不太清楚他是否還有其他人在身鯀
08/23 05:54, 3F

08/23 05:56, , 4F
邊,想問但不知道如何有技巧的問(唉)
08/23 05:56, 4F
這個嘛,基本上可以從臉書之類的觀察 問朋友最準啦~ 最好還是問問看

08/23 05:58, , 5F
他目前是平日與假日都有家教,我則是
08/23 05:58, 5F

08/23 06:00, , 6F
平日上班,昨跟他約成下禮拜日家教完去
08/23 06:00, 6F

08/23 06:01, , 7F
玩,我目前是規劃看電影,吃飯,去象山
08/23 06:01, 7F

08/23 06:04, , 8F
看夜景,打算到時再跟他坳下次見面時間
08/23 06:04, 8F
可以丟球給他 例如提說妳很想去哪裡玩,想看什麼電影 他如果接了那就比妳主動更好啦~

08/23 06:06, , 9F
想請教您說的「妳其實可以稍微給他一點
08/23 06:06, 9F

08/23 06:07, , 10F
等他主動的」是什麼意思,求指教,謝
08/23 06:07, 10F

08/23 06:08, , 11F
謝您!><
08/23 06:08, 11F
我的意思是 例如你們今天約會完回到家 可以等他line妳 不一定要妳主動line他 很多時候其實是可以讓他誤以為「是他主動找妳」 當然如果超過24小時他都沒有主動找你 (除非他在工作) 妳就要主動出擊 女生主動沒什麼不好的 但要記得別太快 會嚇到傳統又有點大男人主義的魔男 ※ 編輯: TTnTT (180.217.195.67), 08/23/2015 11:40:51

08/23 12:16, , 12F
謝謝您的建議!騎機車去玩那天是他先
08/23 12:16, 12F

08/23 12:20, , 13F
傳到家了,我才傳謝謝他之類的
08/23 12:20, 13F

08/23 12:20, , 14F
我會謹記"慢慢來比較快"這箴言的!!
08/23 12:20, 14F
文章代碼(AID): #1Ls8dqx8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s8dqx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