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心覺得當魔眷很幸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想當一隻貓)時間11年前 (2015/08/21 22:16),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老爺工作是做兩天休一天,在所謂的做兩天的時候是48小時待命,休一天時是從早上 8點才開始休假。 跟老爺是一北一南遠距離,因為前幾天生病,讓務實的老爺竟然願意只休一天的狀態來看 我。(之前他都會說太累,或浪費錢)附上感人的對話 http://i.imgur.com/777wuG8.jpg
再來是昨天,魔眷們應該常常被督促運動減肥,雖然我認真覺得我身材很正常。 情人節時,老爺說他想要一個藍牙耳機當禮物,聽話如我,立馬奉上。後來老爺不時的跟 我說這真的很好用叫我一定要買一個。 昨天我乖乖在運動時,老爺打電話來,又跟我說 魔:我覺得你需要一個藍牙耳機。 我:是喔!嗯 魔:那個運動的時候用很方便欸。 我:喔喔~ 魔:你趕快買一個啦! 我:不要,又要花錢~我男朋友又沒有送我~ 後來聊了一下,老爺說要去打電動,到了12點我敲老爺聊天。 http://i.imgur.com/H88l89r.jpg
竟然已經幫我買了藍牙了!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雖然老爺工作很忙,但是他每天一定會抽空跟我聊天,不管是電話還是line都有。只要是 我的事他都會當作自己的事一樣的放在心上。雖然不浪漫,但是夠幸福了!當魔眷真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55.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166593.A.63F.html

08/21 22:22, , 1F
七夕不是剛過嗎? 快被對話截圖閃瞎了呀QQ
08/21 22:22, 1F
七夕過才敢閃一下下啊(逃

08/21 22:46, , 2F
瞎了.....
08/21 22:46, 2F
(^ω^)

08/22 01:09, , 3F
決定不開對話截圖!XDD
08/22 01:09, 3F
看一下嘛~

08/22 01:16, , 4F
1閃閃的~好幸福
08/22 01:16, 4F
謝謝,真的覺得幸福

08/22 01:21, , 5F
魔是鳳凰嗎 XD?
08/22 01:21, 5F
低調(噓

08/22 01:23, , 6F
亂閃一通的XXXXD
08/22 01:23, 6F
借我閃一下啦~霸偷

08/22 03:42, , 7F
為什麼魔男都會被當老爺 不能年輕點嗎 呵
08/22 03:42, 7F
因為他喜歡自稱老爺啊!然後我是他的丫頭

08/22 07:30, , 8F
魔男=神燈巨人(誤
08/22 07:30, 8F
無誤!

08/22 09:15, , 9F
我覺得這樣很浪漫啊哈,恭喜你XDD
08/22 09:15, 9F
謝謝,不一樣的浪漫。

08/22 11:01, , 10F
魔男真的好務實!!
08/22 11:01, 10F
對啊!務實取向。這樣也不錯

08/22 13:35, , 11F
不會被督促運動,只會叫我多吃不要太瘦-_
08/22 13:35, 11F

08/22 13:36, , 12F
-_-每次數字掉到4開頭就會被各種餵食
08/22 13:36, 12F
小粉絲參拜~ 被督促運動,然後又一直被餵食XD

08/22 14:18, , 13F
同樓上
08/22 14:18, 13F
我也一直被餵食啊~

08/22 15:35, , 14F
我也會被說要運動,但是是為了身體健康
08/22 15:35, 14F
對啊!多運動身體健康喔! ※ 編輯: anne53015 (114.47.155.146), 08/22/2015 16:03:40
文章代碼(AID): #1LrpB1O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rpB1O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