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標準摩男情人節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 )時間11年前 (2015/08/21 15:05),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常常熱情過頭的牡羊 星期三 過12點馬上打給摩男 我:寶貝 情人節快樂!! 電話那頭,突然沉默了一下子:ㄟ 我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早已猜到):沒關係 我記得就好~ 摩男:喔 好~ 要睡了嗎? 晚安~ 我:嗯嗯 好 晚安~ (電話不到一分鐘 是常態) ---------------------------- 下班了 想說 約她去吃個韓國料理 摩男:要吃啥? 我: 不是要吃豆腐鍋嗎? 摩男:也不一定啦,還是要不要吃爭鮮(應該是懶得走了,剛好走到爭鮮) 走進去,裡面竟然爆滿 我:你看大家都來慶祝,不然這間平常沒這麼多人耶 摩男:阿我們常常一起吃飯啊 有差嗎? 我:ㄟ....(雖然覺得他很機,但好像又有那麼點道理) ------------------------------- 回家了 拿出情人節禮物 寶貝 情人節快樂 摩男 露出有點驚嚇但藏起來的笑容:喔喔喔 謝謝。 摩男:那 那 我要送你甚麼阿? 我:甚麼甚麼? (期待~) 摩男: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唱) 恩~ 真的很想揍他 哈哈哈~ 但摩男貌似很開心的 一整夜完全沒打lo 陪我看了三集的不死法醫 雖然他們常常不懂浪漫 沒有驚喜~ 但是 只要可以在他們身邊就足夠了~ 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140733.A.945.html ※ 編輯: mama520 (36.231.232.131), 08/21/2015 15:07:51

08/21 16:00, , 1F
淚推第一段幾乎一樣 (但牛女小劇場會
08/21 16:00, 1F

08/21 16:00, , 2F
覺得對方不用心啊啊啊啊 )
08/21 16:00, 2F

08/21 16:46, , 3F
送妳離開真的太好笑XDDDD
08/21 16:46, 3F

08/21 18:47, , 4F
送你離開這個梗覺得也會出現在我家~
08/21 18:47, 4F

08/21 19:13, , 5F
可以在身邊就足夠(淚讚
08/21 19:13, 5F

08/21 19:37, , 6F
原po是善良版羊女.(淚
08/21 19:37, 6F

08/21 20:32, , 7F
善解人意才對(淚
08/21 20:32, 7F

08/21 20:56, , 8F
人真好...
08/21 20:56, 8F

08/21 21:30, , 9F
標準楷模魔眷
08/21 21:30, 9F

08/21 21:35, , 10F
幾乎一模一樣啊 唱歌那段笑了XD
08/21 21:35, 10F

08/21 21:39, , 11F
我記得就好。光這句魔魔可以任你擺佈
08/21 21:39, 11F

08/21 22:34, , 12F
我:你看一下七月農民曆有什麼 魔男:
08/21 22:34, 12F

08/21 22:34, , 13F
中元節? 我:.....你再看一下 魔男:
08/21 22:34, 13F

08/21 22:34, , 14F
我知道了! 7月7號鬼門開!! 我:.....
08/21 22:34, 14F

08/21 22:55, , 15F
哈哈很可愛!我家也沒有在過節的(老了
08/21 22:55, 15F

08/21 22:56, , 16F
)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08/21 22:56, 16F

08/22 11:48, , 17F
原po人真好...XD
08/22 11:48, 17F

08/22 14:51, , 18F
超羨慕原po的男友。有這樣的魔眷
08/22 14:51, 18F

08/23 03:45, , 19F
唱歌真的很像我家會做的事哈哈哈
08/23 03:45, 19F
文章代碼(AID): #1Lriszb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riszb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