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自卑感很重又很傲氣的嘮叨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ain1227 (北方島嶼的風)時間11年前 (2015/08/21 07:40)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眾人看來我是很外向的人,感覺很不魔羯
雖然是跟很熟的好朋友在一起才會像神經病
但真的蠻容易被看到瘋子面,給人印象也是這樣
就算外表看起來活潑積極又正向
但看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如果太不好
就會開始小劇場,然後充滿自卑感
正因不愛服輸的個性造就我很愛裝
跟人說話總是把自己捧得高高的感覺
真的蠻多人討厭這樣的我,從小動作就知道
自負的原因我深知是來自外界給我的不安感
害怕自己樣樣不如人也害怕讓人發現這樣面向的我
其實有點無奈
但又似乎沉浸於此
最近在醫院實習,跟我實習的也是魔羯女孩
(之前我有提過發現自己雖然是魔女,卻又跟魔女不算合)
她常被實習單位的學姐稱讚
雖然我清楚她比我努力
但我總有股傲氣覺得,她能力沒有比我好卻總是被稱讚很奇怪
不過想了想,即便聰明不努力也只是枉然
能力好也是要有努力才會更純熟精進
最惡的就是懶,很愛耍懶
可能事情早早就完成八成,便覺得完成了可以玩耍了
但繳交時間快到才發現自己另外兩成尚未完成
然後就會在傲氣跟自卑的情緒中徘徊
傲氣在自己覺得我能很快完成八成,兩成算什麼
自卑在知道剩下的兩成就是零鎖之事,偏偏我最不會處理
就算同輩同儕都知道其實我真的蠻厲害
但卻總是在測驗時不出色
是沒有考運還是真的不努力?
覺得都是,唉
傲氣狂妄與自卑拉扯之際
我最愛放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71.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114032.A.E1A.html
推
08/21 09:03, , 1F
08/21 09:03, 1F
→
08/21 09:04, , 2F
08/21 09:04, 2F
→
08/21 09:04, , 3F
08/21 09:04, 3F
→
08/21 09:04, , 4F
08/21 09:04, 4F
我想改進卻不知從何著手才是,有點麻煩
推
08/21 09:57, , 5F
08/21 09:57, 5F
→
08/21 09:57, , 6F
08/21 09:57, 6F
姐妹~it's okay!
可是低落的時候別人總希望妳保持外向的感覺,個人覺得有困難……
有好有壞,一體兩面ˊˋ
推
08/22 21:01, , 7F
08/22 21:01, 7F
即便討厭自己,也不可以往太壞的地方想!!
推
08/22 22:01, , 8F
08/22 22:01, 8F
→
08/22 22:02, , 9F
08/22 22:02, 9F
→
08/22 22:02, , 10F
08/22 22:02, 10F
我都跟自己說偶爾討厭一下自己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 編輯: main1227 (101.139.129.201), 08/22/2015 23:19:34
推
08/26 11:04, , 11F
08/26 11:04,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