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忽然開始覺得星座有趣起來的魔羯大叔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整合)時間11年前 (2015/08/20 23:46),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tashi 暱稱或綽號︰ 太虛 性別︰公羊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1/12/26 居住故鄉︰台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工作 休閒興趣︰唱歌、上網、郊遊、自助旅行、小酌、看電影 喜歡的顏色︰藍、黑、綠 喜歡研究跟欣賞︰社會科學、宗教哲學、氣功、美女 最喜歡吃的食物︰新鮮燒烤、大吟釀、嘴邊肉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京都兩次達成)、北歐(呃~沒錢) 最討厭的事情︰欺騙、不平等的事情 想說的話: 其實我本來不太相信星座,雖然不是覺得沒參考價值,不過當算不到細部的時候,就會 覺得這比面相學、八字還沒參考價值。但是呢~~活了三十幾年漸漸也了解到自己真的非 常難搞、龜毛到一個極點,居然一路單身到現在@@~才又想起想起很久以前,一個會排星 盤的大姊看完我的就跟我說,你可能要到五十歲才會找到真愛!而且越老會越務實, 一時興起就想看現在網路上有沒有工具可以寫出完整星盤,我想知道她到底看到什麼。 那簡單來說是這樣:太陽月亮水星,通通都在魔羯座;上升呢,在處女座。我心想,這屬 性還真是土土土土到不行,在外加一個會鑽牛角尖的處女座屬性,年紀不夠判斷力沒出來 的時候,就更加是會務實的鑽到自己有證據證明是錯的才要走出來。現到現在受的挫折 多了,才比較開始學習變通,學習欣賞別人的角度去看事情。 再來,我就繼續往單身的問題去思考,發現有喜歡過我跟我有喜歡過的,甚至包含交情 比較好的男生朋友都不例外,幾乎就是兩種而已: 1. 風象:雙子第一名,是踩過我大地雷,過一陣子我還會覺得自己太兇跑去道歉的。 幾乎沒喜歡過天秤跟水瓶的女生,連交集都不多,但是男生方面有幾個很欣賞的好朋友 。跟一個跟水瓶座的朋友聊天,很多才多藝的人(太陽月亮水星都是水瓶),他對命理有 研究,說到星盤可以完整到每四分鐘有一個變化,但若只算到行星搭配的星座,就會等 同於在看八字,也就是一個時辰內,這些搭配是不會變的。 2. 水象:雙魚最能包容我的脾氣、天蠍最能聽我說教、胡說八道,我曾經愛一個天蠍 愛到有種一文不名都沒關係的境界。雙魚跟我很妙,就是某些人你覺得他們是白癡,但 你卻發現自己有點喜歡對方。不分男女、也不分美醜,這真的很奇怪。沒喜歡過巨蟹的 女生,但是男生朋友交上了都會覺得跟親兄弟一樣。以喜歡過跟喜歡我過的女生兩個一 起交集,天蠍是冠軍。 現在我想想,我的天蠍女生朋友們真的都對我很好。回顧起來,暗示自己有男朋友的還是 會跟我熱絡,沒暗示但其實有男朋友的,有兩個是快結婚才知道本來就有,之前還都有單 獨出來好幾次。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會讓女人有感覺,反過來也是一樣;可惜我的反射神經 實在太差了。到他們結婚後,那股濃濃的善意還是沒有變,溢於言表的關心,希望我可以 順利去做我想做的事。難道天蠍對魔羯會有一種深深的悲憫嗎? 那在這個時代是很有趣的,因為當我分別Google 「天蠍座」女生、「雙魚座」女生, 出來的圖片會有一種很強的相似感,讓你覺得「喔!天蠍就是會這樣、雙魚就是會這樣 。」那如果Google「牡羊座」女生,就會覺得都是夢幻卡通圖片,夢幻真人圖片,真人 會一直重複,卡通的可能比真人多。 那土象的話我喜歡過的反而很少,可能我土太多了,遇到一樣屬性雖然會有共鳴,但是 女生方面就不太會來電,不然就很快熄滅。 火象的話~~~我覺得我如果愛上火象女,那一定是真愛!目前為止的經驗就是很容易 貼錯門神。我很理智,我知道對方沒有惡意、想法也沒錯,對方一定也是這樣想,但我 就是會覺得獅子座浮誇、牡羊座有點假、射手座少一根筋。裡面獅子座有出現好朋友, 算是因為同一個案子認識,花五六年慢慢練起來的。但就算這樣,平常沒事我也不會很 想跟他聊。反過來,我知道他們之中有些人會覺得「你是在ㄍ一ㄥ三小」 那結論是這樣: 1. 當又開始有人說「妖壽喔!你還沒交女朋友!」我就開始放送,水象星座的來吧! 然後我要好好學習了解他們的需求,因為他們是地球上對我最友善的族群。當然為了 避免不夠科學跟太鑽牛角尖,對我非常了解的朋友跟我本人自然認識的人就不受限了。 2. 我發現我的一級主管是水瓶(之前有過一些衝突)、二級是巨蟹(剛上任還不熟), 這樣就表示,時間夠長,憑著水瓶座好朋友的相處經驗跟巨蟹之間天然的磁場,慢慢的 就可以改善跟加強信任。那我曾經幫忙找新人,事實證明雖然也過了後面的關卡,但屬 性都是風象跟水象,這樣之後我就得注意均衡跟偏好。 呃~自我介紹而已,又搞的這麼囉嗦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3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085602.A.B0F.html

08/21 00:06, , 1F
我,魔媽,魔哥都是天蠍都對我家魔男超
08/21 00:06, 1F

08/21 00:06, , 2F
好超好,好到我們互相都覺得真扯!
08/21 00:06, 2F

08/21 00:34, , 3F
那還真是無獨有偶XDD
08/21 00:34, 3F

08/21 00:53, , 4F
認真看了一遍,簡單來說跌倒過多才了解
08/21 00:53, 4F

08/21 00:53, , 5F
更多自己,算是一種自我認知過程,熟成度
08/21 00:53, 5F

08/21 00:54, , 6F
慢慢一點一滴累積
08/21 00:54, 6F

08/21 01:59, , 7F
謝謝!希望還要繼續熟成
08/21 01:59, 7F

08/21 06:21, , 8F
自借充分說明原波是魔男。橫豎怎樣都符合
08/21 06:21, 8F

08/21 07:16, , 9F
雙子可以是好朋友,但不能是另一半,會
08/21 07:16, 9F

08/21 07:16, , 10F
吃大虧。他們可以把無理說成有理,顛倒
08/21 07:16, 10F

08/21 07:16, , 11F
是非,著實讓我無法忍受。
08/21 07:16, 11F

08/21 07:43, , 12F
魔羯單身30年up是正常的.選我正解
08/21 07:43, 12F

08/21 10:04, , 13F
81大叔我不認同XD 但30年沒交女友就..
08/21 10:04, 13F

08/21 10:05, , 14F
蠻強悍的XD btw,我也很不喜歡雙子情人
08/21 10:05, 14F

08/21 11:55, , 15F
這樣我好像正常又強悍的大魔王(咦?)
08/21 11:55, 15F

08/21 17:24, , 16F
整篇大致都認同,不過看到魚女那邊...魚不是
08/21 17:24, 16F

08/21 17:25, , 17F
笨、白癡,魚也超精明的好嘛!= =
08/21 17:25, 17F

08/22 02:12, , 18F
樓上有時我會覺得雙魚極度聰明卻也感情用事
08/22 02:12, 18F

08/22 05:05, , 19F
確實感情用事,但以魔羯標準是不近人情...
08/22 05:05, 19F

08/22 12:30, , 20F
唉!所以才會30年……
08/22 12:30, 20F

08/24 01:04, , 21F
我的星盤也超級土……
08/24 01:04, 21F
文章代碼(AID): #1LrVPYi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rVPYi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