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眷二三事
大家好
潛水很長一段時間都一直是無帳號狀態
為了推文才又辦帳號
第一次在魔版發文
來跟大家分享和家魔相處的點滴
每個魔的個性不盡相同
所以只是分享我自己對付魔男的方式
不保證對其他人有用XD
當魔眷快要三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容易被魔男吸引
家魔倒是第一次遇到射女
1.魔男愛碎唸
不是我在說 魔男碎唸起來很可怕阿~
比我爸還像我爸
從擺設 打掃 飲食 打扮...
任何東西都可以唸上一句
雖然知道是關心
但聽久了還是很煩阿!!
這時我會看程度採取不同做法
(A)是自己的不對
小事的話就吐吐舌裝個可愛
外加一句"好嘛好嘛"敷衍他
感覺有在聽就好了XD
比較大的事情就撒嬌加道歉
"是我沒有注意,對不起嘛"
還要露出可憐無辜臉
通常很有用(還是要記得別再犯)
(B)是魔男太煩
一樣小事的話 喔個兩聲敷衍他
然後還是照自己的想法做
他下次應該就懶得管你XDDD
大事的話
要很認真的跟他說"我是因為#$&+%#@ 所以才#$&?%@ 我已經知道了 你不要再唸我了啦"
相信他應該會閉嘴
切記!!
就算你心裡翻十個白眼
也不要用不耐煩的口氣嗆魔男
絕對不會有好結果~~~
2.有求於魔男時
不管是大事小事
就算他只是轉個身幫你拿水杯過來
都記得表示感謝
看是要說謝謝或是啾他一下都可以
他們嘴上不說
但都在偷偷觀察你的反應
如果你可以用嬌羞的表情
直勾勾的看著他說"謝謝你 你對我真的好好喔~"
保證他內心爽到翻過去~
(但是看起來可能毫無波動 一樣是那張撲克臉)
目前只想到這些
覺得我話好多> <
下集待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3.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969452.A.0E0.html
→
08/19 16:39, , 1F
08/19 16:39, 1F
→
08/19 16:40, , 2F
08/19 16:40, 2F
→
08/19 16:41, , 3F
08/19 16:41, 3F
→
08/19 16:43, , 4F
08/19 16:43, 4F
推
08/19 16:45, , 5F
08/19 16:45, 5F
→
08/19 16:45, , 6F
08/19 16:45, 6F
→
08/19 16:46, , 7F
08/19 16:46, 7F
推
08/19 17:05, , 8F
08/19 17:05, 8F
→
08/19 17:06, , 9F
08/19 17:06, 9F
推
08/19 23:37, , 10F
08/19 23:37, 10F
→
08/19 23:37, , 11F
08/19 23:37, 11F
推
08/20 00:18, , 12F
08/20 00:18, 12F
→
08/20 09:18, , 13F
08/20 09:18, 13F
→
08/20 14:18, , 14F
08/20 14:18, 14F
推
08/20 14:33, , 15F
08/20 14:33, 15F
→
08/20 16:21, , 16F
08/20 16:21, 1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