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眷二三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en)時間11年前 (2015/08/19 15:30),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潛水很長一段時間都一直是無帳號狀態 為了推文才又辦帳號 第一次在魔版發文 來跟大家分享和家魔相處的點滴 每個魔的個性不盡相同 所以只是分享我自己對付魔男的方式 不保證對其他人有用XD 當魔眷快要三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容易被魔男吸引 家魔倒是第一次遇到射女 1.魔男愛碎唸 不是我在說 魔男碎唸起來很可怕阿~ 比我爸還像我爸 從擺設 打掃 飲食 打扮... 任何東西都可以唸上一句 雖然知道是關心 但聽久了還是很煩阿!! 這時我會看程度採取不同做法 (A)是自己的不對 小事的話就吐吐舌裝個可愛 外加一句"好嘛好嘛"敷衍他 感覺有在聽就好了XD 比較大的事情就撒嬌加道歉 "是我沒有注意,對不起嘛" 還要露出可憐無辜臉 通常很有用(還是要記得別再犯) (B)是魔男太煩 一樣小事的話 喔個兩聲敷衍他 然後還是照自己的想法做 他下次應該就懶得管你XDDD 大事的話 要很認真的跟他說"我是因為#$&+%#@ 所以才#$&?%@ 我已經知道了 你不要再唸我了啦" 相信他應該會閉嘴 切記!! 就算你心裡翻十個白眼 也不要用不耐煩的口氣嗆魔男 絕對不會有好結果~~~ 2.有求於魔男時 不管是大事小事 就算他只是轉個身幫你拿水杯過來 都記得表示感謝 看是要說謝謝或是啾他一下都可以 他們嘴上不說 但都在偷偷觀察你的反應 如果你可以用嬌羞的表情 直勾勾的看著他說"謝謝你 你對我真的好好喔~" 保證他內心爽到翻過去~ (但是看起來可能毫無波動 一樣是那張撲克臉) 目前只想到這些 覺得我話好多> < 下集待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3.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969452.A.0E0.html

08/19 16:39, , 1F
你應該看一下版上文數比你多的問題文…
08/19 16:39, 1F

08/19 16:40, , 2F
那才叫話多XD
08/19 16:40, 2F

08/19 16:41, , 3F
打錯,是字數
08/19 16:41, 3F

08/19 16:43, , 4F
是貓姨耶~我是你的小粉絲XD
08/19 16:43, 4F

08/19 16:45, , 5F
之前有次在他房間穿裙子沒穿安全褲明明只
08/19 16:45, 5F

08/19 16:45, , 6F
有他能看到走光還是硬叫我換短褲超愛唸的
08/19 16:45, 6F

08/19 16:46, , 7F
哈哈~
08/19 16:46, 7F

08/19 17:05, , 8F
推魔男愛碎念~幸好從小經過老媽訓練
08/19 17:05, 8F

08/19 17:06, , 9F
已經很能習慣碎念狀態了~
08/19 17:06, 9F

08/19 23:37, , 10F
超愛碎唸 剛剛穿裙子騎車被唸說以後
08/19 23:37, 10F

08/19 23:37, , 11F
不準穿裙子騎車 明明就有安全褲
08/19 23:37, 11F

08/20 00:18, , 12F
愛唸!真的...還說我愛唸....
08/20 00:18, 12F

08/20 09:18, , 13F
有被念過1小時⊙_⊙
08/20 09:18, 13F

08/20 14:18, , 14F
樓上很強...
08/20 14:18, 14F

08/20 14:33, , 15F
而且我只是因為忘記預約看牙齒~
08/20 14:33, 15F

08/20 16:21, , 16F
原來大家都被碎唸XD 不過一個小時實在好強 .
08/20 16:21, 16F
文章代碼(AID): #1Lr32i3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r32i3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