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所認識的人(魔羯男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1年前 (2015/08/14 09:2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完最近版上的文章 我不能說眼睛沒擦亮 或怎麼可以變成這樣啊~ 身在其中而不自知的人, 其實也很辛苦。 我沒有談過多少轟轟烈烈的經驗 只有踩了2個月的雷,一年後就被家魔帶走了,我才知道什麼叫"愛情"。 以下是魔對我做的事情: 1.開心的天天膩一起,晚上就跑來我家 2.一直找我吃飯(花錢啊~) 3.約我散步(可以牽手) 4.帶我出巡見老朋友,和朋友一起到外縣市玩 5.讓我認識碩班朋友,打入他的生活圈 6.不喜歡公開放閃,牽手可以親吻不行~ 7.不喜歡在臉書不斷貼照片,偶爾可以 8.有聚餐一定帶我去,結果變成我在講話,好像我跟他朋友比較熟,就只是因為他喜歡看 我一直講話 9.做一些小貼心的事情,像小孩一樣等你的驚喜表情 10.對你依賴,對你賴皮 11.吵架我讓你三分,你難過我安慰你,我難過有你在就好 12.買我喜歡的小東西(熊布偶)+小甜點(金莎)給我 13.超級會撒嬌!+超級搞笑?!(交往半年後) 14.很幼稚,我們關起門來像2個小朋友~兩小無猜啊! *最重要的第15點. 一起成長 不管是心靈.生活.知識都要有所成長 一個好的戀愛讓你發現自己變得更好,你自己都更愛自己了,同時又可以互相切磋砥礪 感情無法拿天秤來衡量誰愛多誰愛少 魔真的不是一個你可以用你以為愛的方式愛他,然後也要他一樣的方式來回饋。 每個人對愛的反應不同啊! 人相處一定會吵架,一定一定要設"停損點" 不要讓自己的情緒無限膨脹 也不要讓自己吐出惡言 彼此冷靜稍讓一步 我家魔喜歡我"盧",覺得可愛 但是,這邊的盧不是生氣那種 是我撒嬌吵要吃東西或去哪裡玩 (我平常很正經的) 最後一句 過猶不及 謝謝大家看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9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515561.A.281.html

08/14 09:57, , 1F
為什麼這篇沒附墨鏡(已被閃死
08/14 09:57, 1F
明明沒有啊~~~我很正經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2.96.30), 08/14/2015 10:28:18

08/14 11:05, , 2F
你男友其實是我男友吧(誤)一模模一樣樣!!
08/14 11:05, 2F
被愛的和愛人的感覺應該就是這樣吧:)

08/14 11:05, , 3F
請問原PO星座?
08/14 11:05, 3F

08/14 11:10, , 4F
她天蠍
08/14 11:10, 4F
樓上嚇到我了...正解無誤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2.96.30), 08/14/2015 11:45:13

08/14 11:53, , 5F
正經推 一起成長OvOb
08/14 11:53, 5F
成長的結果就是每天很快樂很充實唷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2.96.30), 08/14/2015 19:53:48

08/15 00:06, , 6F
喜歡“過猶不及”,可以簡單,做起來不簡
08/15 00:06, 6F

08/15 00:06, , 7F
08/15 00:06, 7F

08/15 18:01, , 8F
一模一樣+1 好想立刻衝去黏魔男>///<
08/15 18:01, 8F
文章代碼(AID): #1LpKEfA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pKEfA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