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所認識的人(魔羯男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hihhan1992 (doris)時間11年前 (2015/08/14 09:26)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看完最近版上的文章
我不能說眼睛沒擦亮
或怎麼可以變成這樣啊~
身在其中而不自知的人,
其實也很辛苦。
我沒有談過多少轟轟烈烈的經驗
只有踩了2個月的雷,一年後就被家魔帶走了,我才知道什麼叫"愛情"。
以下是魔對我做的事情:
1.開心的天天膩一起,晚上就跑來我家
2.一直找我吃飯(花錢啊~)
3.約我散步(可以牽手)
4.帶我出巡見老朋友,和朋友一起到外縣市玩
5.讓我認識碩班朋友,打入他的生活圈
6.不喜歡公開放閃,牽手可以親吻不行~
7.不喜歡在臉書不斷貼照片,偶爾可以
8.有聚餐一定帶我去,結果變成我在講話,好像我跟他朋友比較熟,就只是因為他喜歡看
我一直講話
9.做一些小貼心的事情,像小孩一樣等你的驚喜表情
10.對你依賴,對你賴皮
11.吵架我讓你三分,你難過我安慰你,我難過有你在就好
12.買我喜歡的小東西(熊布偶)+小甜點(金莎)給我
13.超級會撒嬌!+超級搞笑?!(交往半年後)
14.很幼稚,我們關起門來像2個小朋友~兩小無猜啊!
*最重要的第15點. 一起成長
不管是心靈.生活.知識都要有所成長
一個好的戀愛讓你發現自己變得更好,你自己都更愛自己了,同時又可以互相切磋砥礪
感情無法拿天秤來衡量誰愛多誰愛少
魔真的不是一個你可以用你以為愛的方式愛他,然後也要他一樣的方式來回饋。
每個人對愛的反應不同啊!
人相處一定會吵架,一定一定要設"停損點"
不要讓自己的情緒無限膨脹
也不要讓自己吐出惡言
彼此冷靜稍讓一步
我家魔喜歡我"盧",覺得可愛
但是,這邊的盧不是生氣那種
是我撒嬌吵要吃東西或去哪裡玩
(我平常很正經的)
最後一句
過猶不及
謝謝大家看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9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515561.A.281.html
推
08/14 09:57, , 1F
08/14 09:57, 1F
明明沒有啊~~~我很正經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2.96.30), 08/14/2015 10:28:18
推
08/14 11:05, , 2F
08/14 11:05, 2F
被愛的和愛人的感覺應該就是這樣吧:)
推
08/14 11:05, , 3F
08/14 11:05, 3F
推
08/14 11:10, , 4F
08/14 11:10, 4F
樓上嚇到我了...正解無誤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2.96.30), 08/14/2015 11:45:13
推
08/14 11:53, , 5F
08/14 11:53, 5F
成長的結果就是每天很快樂很充實唷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2.96.30), 08/14/2015 19:53:48
推
08/15 00:06, , 6F
08/15 00:06, 6F
→
08/15 00:06, , 7F
08/15 00:06, 7F
推
08/15 18:01, , 8F
08/15 18:01,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