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矛盾該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利豪好帥:">)時間11年前 (2015/08/14 02:5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跟男朋友(牛男)溝通一些事情 在溝通的當下,就覺得好像要做自己 會不自覺的一直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可是結果就是溝通不成反而變成吵架 講到最後還提到真的不行就分手之類的話 但是冷靜之後,又覺得為什麼剛才要說那些話,明明就還很愛他啊...... 現在超級後悔的 請問各位版友會這樣嗎? 雖然真的很想做自己,但是太喜歡對方反而會因為對方來妥協一些事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9.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491918.A.01B.html

08/14 07:14, , 1F
吵架很容易說後悔的話(惱)。還是看
08/14 07:14, 1F

08/14 07:14, , 2F
什麼問題好好說吧,為愛妥協真的不太
08/14 07:14, 2F

08/14 07:14, , 3F
好,一昧的妥協到最後會關係失衡
08/14 07:14, 3F

08/14 07:17, , 4F
覺得說錯該道歉還是說吧(起碼說完好
08/14 07:17, 4F

08/14 07:18, , 5F
過些)但別常這樣,控制一下吧
08/14 07:18, 5F

08/14 07:39, , 6F
吵歸吵。分手之類的,真的不能隨便當氣話
08/14 07:39, 6F

08/14 07:40, , 7F
。自己後悔的機率很大0rz
08/14 07:40, 7F

08/14 08:56, , 8F
非常容易吵完架覺得自己剛剛到底在幹嘛..
08/14 08:56, 8F
文章代碼(AID): #1LpETE0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pETE0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