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搭訕到現在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YSC)時間11年前 (2015/08/11 17:0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我是金牛座男生 你/妳們的關係:嗯...算朋友吧? 嗨~各位好 這故事挺戲劇化的,還請各位耐心讀完 在一個禮拜前因為工作關係知道了這位魔女, 但其實算不同單位而且大家也很忙,一直沒有機會跟她好好認識, 因為只有兩天的時間,情急之下就和她搭訕要了Line, 很可惜的,雖然她從頭到尾都沒拒絕,但最後我還是沒要到。 之後因緣際會下得知了她的臉書, 也在好朋友的鼓吹下勇敢加了她的臉書(我超怕被當變態..., 令我訝異的她並沒有拒絕我的好友邀請, 當然加了人家臉書起頭是我的責任, 我們也就這樣閒聊了一會,她就自己給我她的LineID了!!! 其實當下真的很開心~~ 不過問題來了...在聊Line之後魔女就越來越冷, 有時我描述一個情況覺得應該會滿有趣的,但魔女還是冷冷的回一句話> < 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們,這是所謂魔女不熟的防衛機制嗎 還是話題太無趣? 如果我再堅持的偶爾丟訊息,有沒有機會越來越好? 還是這就是魔女對人沒興趣的警告...那我也會選擇尊重。 執著的金牛男請益...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05.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283899.A.08A.html ※ 編輯: thomas2819 (220.134.105.242), 08/11/2015 17:07:05

08/11 17:07, , 1F
我是摩羯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回
08/11 17:07, 1F

08/11 17:08, , 2F
的也許忙別的事所以比較冷淡簡短 但如
08/11 17:08, 2F

08/11 17:08, , 3F
果反感或是沒Fu通常會乾脆不讀不回誒
08/11 17:08, 3F

08/11 17:08, , 4F
有時候太反感還會直接封鎖哈哈哈 所
08/11 17:08, 4F

08/11 17:08, , 5F
以還有機會拉 推金牛男~
08/11 17:08, 5F

08/11 17:36, , 6F
我自己如果對對方不感興趣,我會回的
08/11 17:36, 6F

08/11 17:36, , 7F
很冷淡耶XD如果對方還是一直一直密 ,
08/11 17:36, 7F

08/11 17:37, , 8F
我會覺得煩 ,然後我可能回覆都是嗯
08/11 17:37, 8F

08/11 17:37, , 9F
嗯、對啊、喔喔之類的~我是建議不要
08/11 17:37, 9F

08/11 17:37, , 10F
一直密啦~是我的話會反感
08/11 17:37, 10F

08/11 20:32, , 11F
對你沒興趣,偶爾丟但要丟會讓他有興趣的才
08/11 20:32, 11F

08/11 20:33, , 12F
有用,不然會覺得煩
08/11 20:33, 12F

08/18 23:13, , 13F
推金牛男
08/18 23:13, 13F
文章代碼(AID): #1LoRgx2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oRgx2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