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搭訕到現在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thomas2819 (YSC)時間11年前 (2015/08/11 17:04)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我是金牛座男生
你/妳們的關係:嗯...算朋友吧?
嗨~各位好
這故事挺戲劇化的,還請各位耐心讀完
在一個禮拜前因為工作關係知道了這位魔女,
但其實算不同單位而且大家也很忙,一直沒有機會跟她好好認識,
因為只有兩天的時間,情急之下就和她搭訕要了Line,
很可惜的,雖然她從頭到尾都沒拒絕,但最後我還是沒要到。
之後因緣際會下得知了她的臉書,
也在好朋友的鼓吹下勇敢加了她的臉書(我超怕被當變態...,
令我訝異的她並沒有拒絕我的好友邀請,
當然加了人家臉書起頭是我的責任,
我們也就這樣閒聊了一會,她就自己給我她的LineID了!!!
其實當下真的很開心~~
不過問題來了...在聊Line之後魔女就越來越冷,
有時我描述一個情況覺得應該會滿有趣的,但魔女還是冷冷的回一句話> <
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們,這是所謂魔女不熟的防衛機制嗎 還是話題太無趣?
如果我再堅持的偶爾丟訊息,有沒有機會越來越好?
還是這就是魔女對人沒興趣的警告...那我也會選擇尊重。
執著的金牛男請益...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05.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283899.A.08A.html
※ 編輯: thomas2819 (220.134.105.242), 08/11/2015 17:07:05
推
08/11 17:07, , 1F
08/11 17:07, 1F
→
08/11 17:08, , 2F
08/11 17:08, 2F
→
08/11 17:08, , 3F
08/11 17:08, 3F
→
08/11 17:08, , 4F
08/11 17:08, 4F
→
08/11 17:08, , 5F
08/11 17:08, 5F
推
08/11 17:36, , 6F
08/11 17:36, 6F
→
08/11 17:36, , 7F
08/11 17:36, 7F
→
08/11 17:37, , 8F
08/11 17:37, 8F
→
08/11 17:37, , 9F
08/11 17:37, 9F
→
08/11 17:37, , 10F
08/11 17:37, 10F
→
08/11 20:32, , 11F
08/11 20:32, 11F
→
08/11 20:33, , 12F
08/11 20:33, 12F
推
08/18 23:13, , 13F
08/18 23:13, 1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