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颱風天就是要發喜喜文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ovecsi (我愛CSI)時間11年前 (2015/08/07 23:23)推噓21(21推 0噓 5→)留言26則, 20人參與討論串1/1
版上的魔男魔女魔眷們大家好~~~
颱風天來發個喜喜文吧~XD
先分享一下我們怎麼認識的
我雙魚女,魔男是好姊妹牽線的
一開始加FB,聊了兩三天後加LINE
又過了幾天魔男問我要不要出來,約好下班後一起去騎車
結果遇到了上個月的颱風假(沒錯,我們認識到交往很快)
颱風前一天魔男還丟了個地上打滾的圖說該不會第一次約會要泡湯了
放假不然就看電影吧~結果電影看完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隔週,隔隔周我們都約了騎車之旅,或是吃飯逛街
每天都會LINE聊天,互道晚安
然後,上上禮拜見面的時候我就被他強迫(?)答應跟他交往了>////<
在這邊要謝謝這個版上的所有人的分享m(_ _)m
特別謝謝LBJ大叔,給了我很多幫助跟建議
我會努力的^^
也許,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我是我家魔的天菜吧
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有煮他就先被他撈起來了>////<
所以這些天來看到很多女孩的分享,
我想說,一個真心喜歡妳的魔男,
是會很積極可是不會故意吃妳豆腐卻不給妳名分的!!
魔男跟我出去的這些時間一直到在一起之後才敢摟我的肩膀
(可是卻不牽我的手Orz 我覺得他在害羞~哈)
連要親我都被我拒絕了兩次才有KISS-BYE
不管我說要去哪裡、跟我的誰(不是父母XD)見面他都說好
會關心我的身體,搜尋對身體好的文章給我看
知道我喜歡小動物(特別是貓),會分享可愛的貓圖片給我
幾乎每次出去都會送我回家
他關心我、在乎我、重視我,也尊重我
我不知道我哪裡吸引他,但我會努力讓他也因為我而感到幸福(握拳)
不用敲碗要我分享煮魔過程了,我真的不覺得我有煮他阿>////<
(是吧?大叔~)
但希望我以後可以常常分享喜喜文~閃翻大家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7.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8961013.A.514.html
推
08/07 23:28, , 1F
08/07 23:28, 1F
推
08/07 23:32, , 2F
08/07 23:32, 2F
推
08/07 23:33, , 3F
08/07 23:33, 3F
推
08/07 23:51, , 4F
08/07 23:51, 4F
推
08/08 00:26, , 5F
08/08 00:26, 5F
推
08/08 00:58, , 6F
08/08 00:58, 6F
推
08/08 01:57, , 7F
08/08 01:57, 7F
推
08/08 02:24, , 8F
08/08 02:24, 8F
推
08/08 02:35, , 9F
08/08 02:35, 9F
謝謝大家>////<
被颱風吵到睡不好~來分享一下魔男告白這件事XD
(我有問過他都看甚麼版,應該不會來這裡XD)
之前在某次他看到我跟好姊妹們聚會的照片後,他就問我怎麼沒有男性
我說有阿,她們的老公跟小孩XD
魔男就說"那妳也該找一個了"
隔天魔男要我開條件,他想知道自己符不符合~
我有嚇到,因為這個時候我們才認識兩個禮拜,才剛見過面看過電影而已
魔男有這麼直接這麼快速的行動嗎??
因為這個疑問我才會找大叔幫忙分析(我怕..遇到...只是想玩玩的人)
又過了兩個禮拜,(中間有再出去,也每天聊天)
有天出去他要送我回家在車上的時候,一直看著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心裡有跳了一下(不是一直都有在跳?)
想說不會吧??難不成要跟我告白了??
但我下車前,他也是這樣看著我卻沒有說甚麼~
過兩天我們去騎車,騎到淡水八里那一帶之後車停著去吃飯,散散步
走到一個人比較少的角落欣賞海邊跟對岸的時候
回頭發現他背咚我>////<
http://i.imgur.com/wS7VkqU.jpg

只好跟他說我想坐下,藉此結束這個害羞的場面
但坐下後,他把我圍在角落裡(我坐在一個L型的欄杆旁)
問我..."我們現在是在一起了嗎?"
蛤????蛤????這問題之前怎麼沒有跟我說喜歡我之類的???
(雖然我們剛剛喝了同一杯飲料但我不會因此懷孕不會要你負責你不用這樣啊)
還好當時是晚上~我們坐的地方是亮的但旁邊沒有路燈所以他看不到我臉紅
他說要我選擇,跳下去還是跟他在一起...而我沒路可逃...
但我還沒回答他就發現我們坐的地方有海小強,馬上離開換位置
剛好趁這個機會聊了一些感情的想法
最後他拿出手機說,他要去看當天的雙魚座運勢,如果是好的我就要答應他
他看了兩則...然後很高興的拿著第二則摟著我說
"你看,這邊說雙魚座今天在有水的地方會有好的桃花運,
我們在海邊,就是有水的地方,我就是好的桃花"
恩,就這樣,我被強迫(?)答應了XDDDDD
※ 編輯: lovecsi (111.251.51.32), 08/08/2015 08:34:00
推
08/08 09:26, , 10F
08/08 09:26, 10F
嘿嘿~所以我是天菜耶(傻笑)
推
08/08 09:38, , 11F
08/08 09:38, 11F
推
08/08 11:05, , 12F
08/08 11:05, 12F
→
08/08 12:02, , 13F
08/08 12:02, 13F
謝謝大家^^
推
08/08 12:35, , 14F
08/08 12:35, 14F
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推
08/08 14:12, , 15F
08/08 14:12, 15F
還要看一下星座運勢XD
推
08/08 14:12, , 16F
08/08 14:12, 16F
→
08/08 14:13, , 17F
08/08 14:13, 17F
以下還有壁咚XD
→
08/08 17:27, , 18F
08/08 17:27, 18F

→
08/08 17:28, , 19F
08/08 17:28, 19F
※ 編輯: lovecsi (111.251.51.32), 08/08/2015 20:43:33
推
08/08 22:11, , 20F
08/08 22:11, 20F
推
08/09 07:56, , 21F
08/09 07:56, 21F
推
08/09 09:30, , 22F
08/09 09:30, 22F
推
08/09 16:25, , 23F
08/09 16:25, 23F
推
08/09 20:18, , 24F
08/09 20:18, 24F
推
08/09 20:45, , 25F
08/09 20:45, 25F
→
08/09 23:10, , 26F
08/09 23:10, 2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