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神速變成魔眷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沁沁說你好)時間10年前 (2015/09/20 08:42),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家魔以前曾經受過深深的傷害,據說是因為被前任女友在公開場合甩掉,所以很怕女 孩子。 (原來日本女生也很猛....) 但我們家魔說因為我,他漸漸打開心房,不怕女孩子了。 (這讓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曖昧ㄧ陣子後,牡羊的我受不了了....我就說,所以我們的關係是....中文不太好也 不錯啦..他直接說。 我的女人。 聽到這個我的小心臟都快受不了了.... 因為我對魔羯真的很不熟....完全不知道怎麼相處,但我就是每天分享自己的生活,但我 真的很怕他覺得我很煩,但儘管他上班很忙碌,還是會盡量抽空回我,真的不曉得我要繼 續分享生活,還是讓他好好上班呢....這點我十分苦惱。 他們到底是喜歡保留自己的生活還是喜歡女友常常報備呢??? 因為我手機真的快壞掉了,所以他很認真的幫我找了很多手機要幫我換,為了我上他看不 懂的露天拍賣,還想要跨國購買,結果露天不能跨國購買... 但我一直表達我不需要,跟他交往不是為了這個。 魔到到底是希望我欣然接受還是怎樣呢!!!!根本超苦惱..... 最後,我們家魔為了我,每個月都來臺灣,我擔心花費太高,他就說,在東京約會一次也 要20000日圓,不如來臺灣,差不多錢啊,所以不用擔心,這樣子安慰我.... 明年一月就要去日本一起生活了,現在還是迷迷糊糊的....我是羊女神經十分大條..... 但是現在會擔心魔的想法,跟曾經交往的對象完全不一樣,開始收斂自己的脾氣,再生氣 也不發脾氣,講理由然後消化情緒,唉....沒辦法我真的無法理解魔,所以只能照著感覺 走。 最後再來個閃 我:日本男生都不太說愛,但覺得你都會跟我說。 他:是很害羞的事情,的確不太會說,但如果是你的話,我願意常常講。 天阿!!!!!!雖然平常要我誘導才會講出情話,但這樣的感覺真好(笑) 變成魔眷,心裡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76.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709758.A.EBB.html

09/20 08:48, , 1F
恭喜妳粉紅泡泡實現~也是我估錯方向
09/20 08:48, 1F

09/20 08:49, , 2F
祝福妳和魔男長長久久~~
09/20 08:49, 2F

09/20 08:51, , 3F
還有承認我上次推文錯誤 在此向你對
09/20 08:51, 3F

09/20 08:52, , 4F
不起
09/20 08:52, 4F
哈哈哈哈沒關係啦!!!可是到底魔男喜歡被ㄧ整天被報備行程還是他們也希望有自己的時 間呢????? ※ 編輯: tin00167 (42.78.76.209), 09/20/2015 09:08:56

09/20 09:15, , 5F
也不用這麼兩極做選擇吧 就有趣的再分享
09/20 09:15, 5F

09/20 09:20, , 6F
上班很忙碌的話還是 選他比較有空的時段吧
09/20 09:20, 6F
應該偶爾發ㄧ下

09/20 09:32, , 7F
摩羯對愛的人真的很大方 恭喜呀
09/20 09:32, 7F
我真的怕別人覺得我把他當凱子...

09/20 11:19, , 8F
加油!同居又是一個坎(尤其是日本男人
09/20 11:19, 8F

09/20 11:19, , 9F
...抖)努力越過去吧
09/20 11:19, 9F

09/20 11:20, , 10F
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嫌煩,頂多太忙不回
09/20 11:20, 10F

09/20 11:20, , 11F
應,心中還是暖暖的
09/20 11:20, 11F
我也很緊張....同居感覺很美好,但我覺得是破滅的開始哈哈哈哈((開始悲觀 日本又人生地不熟,在那邊吵架根本沒地方去。 ※ 編輯: tin00167 (42.78.76.209), 09/20/2015 11:56:40

09/20 12:00, , 12F
魔太大方真的會不知不覺被寵壞呢!建
09/20 12:00, 12F

09/20 12:01, , 13F
議到Japan life認識當地台灣人,以便
09/20 12:01, 13F

09/20 12:01, , 14F
有照應!愛情很美麗,但是現實面千萬
09/20 12:01, 14F

09/20 12:01, , 15F
不要鬆懈下來!
09/20 12:01, 15F

09/20 12:03, , 16F
搜女板「男友希望我出去工作」系列文
09/20 12:03, 16F
他已經開始幫我找工作了哈哈哈哈哈

09/20 12:48, , 17F
[問題]你們到底見面了沒有啊??
09/20 12:48, 17F
見了啊!! ※ 編輯: tin00167 (42.78.76.209), 09/20/2015 13:00:45

09/20 16:38, , 18F
賀~ 恭喜唷 ^^
09/20 16:38, 18F

09/20 22:28, , 19F
標題格式
09/20 22:28, 19F
文章代碼(AID): #1L_W3-w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_W3-w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