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文長,魔魔的兩三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iar)時間10年前 (2015/09/20 00:3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 圖多請先設定自啟圖片。 - 是喜喜阿阿阿, 我真的期待好久好久了, 自從喜歡上我親愛的魔皇之後, 就立志要上來發喜喜文(握拳, ---正文開始 其實我熬的挺艱辛的, 老是被魔皇搞得玻璃心碎滿地, 前情提要, 咳,我是魔女, 因為上升射手(? 所以好像少了一點魔羯的穩重, 有些時候做事情還蠻衝動的, 剛認識魔皇的時候, 魔皇遊戲打的極好, 讓我仰慕不已, 就都會拿, “好帥,我好愛你”之類的開玩笑, 我懺悔我幼稚我後悔了, 因為後來憑著破罐子打破的心態, 鄭重的跟魔皇說出我喜歡你, 就被冷冷的回, 再虎爛阿我不信orz 好吧,anyway, 經過我草一般的精神, 國父革命的意志力, 終於開了進宮的大門了。 - 這件事情呢, 就是魔皇說他去臺北出席研討會, 當天往返, 可是到了凌晨還杳無音訊, 我是有點神經拉, 可是我是確定這樣不會吵到魔皇, 才這麽做的, 以下是對話內容 http://i.imgur.com/Q3qSC6P.jpg
http://i.imgur.com/5mNg0Nb.jpg
http://i.imgur.com/g2yfnWz.jpg
http://i.imgur.com/fsHliYO.jpg
http://i.imgur.com/9QcKbDt.jpg
http://i.imgur.com/5hvmr8q.jpg
http://i.imgur.com/vH8zEIJ.jpg
http://i.imgur.com/AHldpUz.jpg
http://i.imgur.com/JlVyLeW.jpg
http://i.imgur.com/IrYJHAP.jpg
http://i.imgur.com/5kTmmW4.jpg
之後魔皇就call我sk了, 我覺得, 好像是因為這次失態xD 才有了後續發展, 因為之前苦口婆心, 還是一直維持著稱不上曖昧, 也稱不上只是朋友的詭異距離。 - 之後呢, 魔皇就會出現超級窩心的行為, 還有控制慾(我好興奮阿 可能之於其他男生, 就是“面對不喜歡的女生”也必須的行為, 但是我覺得在魔皇身上就極難得, http://i.imgur.com/15wklta.jpg
http://i.imgur.com/2ooixDG.jpg
http://i.imgur.com/x2AyIsM.jpg
我當時真的覺得心好暖阿阿。 - 我們偶爾會因為小事小吵架, 我都會秉持著, 皇上是不會錯的原則去處理(個人覺得對魔羯都很適用 http://i.imgur.com/QAsrEe1.jpg
http://i.imgur.com/ejrrLxv.jpg
http://i.imgur.com/XBMSGQT.jpg
http://i.imgur.com/b0X44YS.jpg
http://i.imgur.com/62sLGh2.jpg
http://i.imgur.com/u1z5ene.jpg
http://i.imgur.com/DforMnx.jpg
http://i.imgur.com/N5NzVnv.jpg
http://i.imgur.com/tpwhDNM.jpg
http://i.imgur.com/kI5Eq27.jpg
http://i.imgur.com/cfdBCCZ.jpg
http://i.imgur.com/BbPA6pS.jpg
http://i.imgur.com/PTQubci.jpg
http://i.imgur.com/RQagXvW.jpg
只能說,魔羯座的只要合理, 都會很大方的道歉的, 我也因為這件事, 對魔皇的心更堅定了, 而且魔皇真的好可愛的!!! 好吧,我萌點怪異 - 隔天阿, 我就自己心裡不安, 所以早上沒有跟魔皇請安, 魔皇的反應讓我超級心動阿!! http://i.imgur.com/UtaXtOy.jpg
- 其實還有好多細節想說, 可是文章好像太長了, 有機會的話, 我好想繼續跟大家分享QQ 也是為我跟魔皇紀錄相處過程, 因為我是經過魔皇同意上來po文的, 所以說不定魔皇會來看(? 魔皇,我好愛你阿阿阿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E7000. -- 在雨中回眸, 一眼萬年, 為了你擱淺再擱淺, 再回到這個瞬間, 依然眷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2.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680478.A.0D3.html

09/20 00:56, , 1F
好甜蜜啊~初戀(酸甜?)的感覺哈哈
09/20 00:56, 1F
謝謝,真的是五味雜陳QQ ※ 編輯: yuki60223 (111.83.222.154), 09/20/2015 00:58:27

09/20 01:25, , 2F
請問這樣真的有用嗎@@?我蟹女 每次幾
09/20 01:25, 2F

09/20 01:26, , 3F
乎都我密魔男分享生活 最近他開始偶爾
09/20 01:26, 3F

09/20 01:28, , 4F
主動傳照片和我分享生活 也突然說有點
09/20 01:28, 4F

09/20 01:29, , 5F
想我 但還是覺得忽冷忽熱@@ 覺得羨慕
09/20 01:29, 5F
請繼續溫情攻勢, 持之以恆跟堅定真的很重要, 想當初我家魔皇各種嫌棄我 結果還不是哼哼 即便自己小劇場, 也要克制克制, 因為我是魔女, 我不太能接受男生給我太大的人情壓力, 要堅定,大度,溫柔and理智 其實我覺得你快成功了欸, 魔羯不會隨便說想念的, 你可以試試看做小球, 我是不小心先開大火才會這樣 OAO 祝福妳

09/20 01:30, , 6F
我的情緒都跟著內容起伏了
09/20 01:30, 6F
謝謝,其實這個好細節的, 賴訊息可以很簡單的瀏覽過去, 可是在等魔皇回覆的時間才是真正煎熬。 ※ 編輯: yuki60223 (111.83.222.154), 09/20/2015 02:12:59

09/20 02:53, , 7F
咦…可是有正式在一起了嗎
09/20 02:53, 7F
應該有吧,我跟他說我是他女友他不否認,也跟我說他喜歡我了

09/20 05:42, , 8F
我可以插話一下嗎,有的時候麻煩 妳們
09/20 05:42, 8F

09/20 05:44, , 9F
女生講重點就好~簡明扼要就好~
09/20 05:44, 9F

09/20 05:45, , 10F
對基本盤魔男來說 簡訊是傳遞事情而
09/20 05:45, 10F

09/20 05:45, , 11F
而不是聊天用,不要傳完簡訊後馬上希
09/20 05:45, 11F

09/20 05:46, , 12F
望他立刻回覆,不是很重要的事 大概只
09/20 05:46, 12F

09/20 05:47, , 13F
會看看~~
09/20 05:47, 13F
咦?我也希望他就看看就好呀,沒有要他回覆x D,可是魔皇超可愛的跟我說,沒關係我 有看完

09/20 09:34, , 14F
推大叔,不過我也覺得這樣很萌,你
09/20 09:34, 14F

09/20 09:34, , 15F
不孤單。有點眼睛痛我先睡了www
09/20 09:34, 15F
謝謝,晚安

09/20 11:08, , 16F
小爺也是訊息太長沒重點不回覆
09/20 11:08, 16F
只要看完就好xD

09/20 11:17, , 17F
我家魔王也是,直接回覆最後一句,前
09/20 11:17, 17F

09/20 11:18, , 18F
面全部忽略
09/20 11:18, 18F
哈哈,我覺得這樣好可愛的

09/20 11:58, , 19F
聽說是男生只能接受一次一個訊息,
09/20 11:58, 19F

09/20 11:59, , 20F
哈哈我拿數個男生實驗過,都沒例外
09/20 11:59, 20F
噗,沒關係拉-///-

09/20 12:05, , 21F
你誤會了,他們會直接end
09/20 12:05, 21F

09/20 12:06, , 22F
你誤會了,他們會直接end,重要的事情
09/20 12:06, 22F

09/20 12:06, , 23F
絕對不能參雜在中間!
09/20 12:06, 23F

09/20 12:06, , 24F
絕對不要參雜在中間
09/20 12:06, 24F
我知道的,所以沒重要的事,只是自言自語自己講自己爽

09/20 12:11, , 25F
end+1,有看可是沒入眼跟腦袋
09/20 12:11, 25F
噗,那也沒關係拉,因為不重要 ※ 編輯: yuki60223 (111.83.222.154), 09/20/2015 12:19:54

09/20 12:22, , 26F
喔,所以你開心就好啦
09/20 12:22, 26F
嗯,對阿 ※ 編輯: yuki60223 (111.83.222.154), 09/20/2015 12:32:10
文章代碼(AID): #1L_OwU3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_OwU3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