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文長,魔魔的兩三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uki60223 (liar)時間10年前 (2015/09/20 00:34)推噓9(9推 0噓 17→)留言26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手機排版,
圖多請先設定自啟圖片。
-
是喜喜阿阿阿,
我真的期待好久好久了,
自從喜歡上我親愛的魔皇之後,
就立志要上來發喜喜文(握拳,
---正文開始
其實我熬的挺艱辛的,
老是被魔皇搞得玻璃心碎滿地,
前情提要,
咳,我是魔女,
因為上升射手(?
所以好像少了一點魔羯的穩重,
有些時候做事情還蠻衝動的,
剛認識魔皇的時候,
魔皇遊戲打的極好,
讓我仰慕不已,
就都會拿,
“好帥,我好愛你”之類的開玩笑,
我懺悔我幼稚我後悔了,
因為後來憑著破罐子打破的心態,
鄭重的跟魔皇說出我喜歡你,
就被冷冷的回,
再虎爛阿我不信orz
好吧,anyway,
經過我草一般的精神,
國父革命的意志力,
終於開了進宮的大門了。
-
這件事情呢,
就是魔皇說他去臺北出席研討會,
當天往返,
可是到了凌晨還杳無音訊,
我是有點神經拉,
可是我是確定這樣不會吵到魔皇,
才這麽做的,
以下是對話內容
http://i.imgur.com/Q3qSC6P.jpg











之後魔皇就call我sk了,
我覺得,
好像是因為這次失態xD
才有了後續發展,
因為之前苦口婆心,
還是一直維持著稱不上曖昧,
也稱不上只是朋友的詭異距離。
-
之後呢,
魔皇就會出現超級窩心的行為,
還有控制慾(我好興奮阿
可能之於其他男生,
就是“面對不喜歡的女生”也必須的行為,
但是我覺得在魔皇身上就極難得,
http://i.imgur.com/15wklta.jpg



我當時真的覺得心好暖阿阿。
-
我們偶爾會因為小事小吵架,
我都會秉持著,
皇上是不會錯的原則去處理(個人覺得對魔羯都很適用
http://i.imgur.com/QAsrEe1.jpg














只能說,魔羯座的只要合理,
都會很大方的道歉的,
我也因為這件事,
對魔皇的心更堅定了,
而且魔皇真的好可愛的!!!
好吧,我萌點怪異
-
隔天阿,
我就自己心裡不安,
所以早上沒有跟魔皇請安,
魔皇的反應讓我超級心動阿!!
http://i.imgur.com/UtaXtOy.jpg

-
其實還有好多細節想說,
可是文章好像太長了,
有機會的話,
我好想繼續跟大家分享QQ
也是為我跟魔皇紀錄相處過程,
因為我是經過魔皇同意上來po文的,
所以說不定魔皇會來看(?
魔皇,我好愛你阿阿阿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E7000.
--
在雨中回眸,
一眼萬年,
為了你擱淺再擱淺,
再回到這個瞬間,
依然眷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2.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680478.A.0D3.html
推
09/20 00:56, , 1F
09/20 00:56, 1F
謝謝,真的是五味雜陳QQ
※ 編輯: yuki60223 (111.83.222.154), 09/20/2015 00:58:27
推
09/20 01:25, , 2F
09/20 01:25, 2F
→
09/20 01:26, , 3F
09/20 01:26, 3F
→
09/20 01:28, , 4F
09/20 01:28, 4F
→
09/20 01:29, , 5F
09/20 01:29, 5F
請繼續溫情攻勢,
持之以恆跟堅定真的很重要,
想當初我家魔皇各種嫌棄我
結果還不是哼哼
即便自己小劇場,
也要克制克制,
因為我是魔女,
我不太能接受男生給我太大的人情壓力,
要堅定,大度,溫柔and理智
其實我覺得你快成功了欸,
魔羯不會隨便說想念的,
你可以試試看做小球,
我是不小心先開大火才會這樣
OAO
祝福妳
推
09/20 01:30, , 6F
09/20 01:30, 6F
謝謝,其實這個好細節的,
賴訊息可以很簡單的瀏覽過去,
可是在等魔皇回覆的時間才是真正煎熬。
※ 編輯: yuki60223 (111.83.222.154), 09/20/2015 02:12:59
推
09/20 02:53, , 7F
09/20 02:53, 7F
應該有吧,我跟他說我是他女友他不否認,也跟我說他喜歡我了
推
09/20 05:42, , 8F
09/20 05:42, 8F
→
09/20 05:44, , 9F
09/20 05:44, 9F
→
09/20 05:45, , 10F
09/20 05:45, 10F
→
09/20 05:45, , 11F
09/20 05:45, 11F
→
09/20 05:46, , 12F
09/20 05:46, 12F
→
09/20 05:47, , 13F
09/20 05:47, 13F
咦?我也希望他就看看就好呀,沒有要他回覆x D,可是魔皇超可愛的跟我說,沒關係我
有看完
推
09/20 09:34, , 14F
09/20 09:34, 14F
→
09/20 09:34, , 15F
09/20 09:34, 15F
謝謝,晚安
→
09/20 11:08, , 16F
09/20 11:08, 16F
只要看完就好xD
推
09/20 11:17, , 17F
09/20 11:17, 17F
→
09/20 11:18, , 18F
09/20 11:18, 18F
哈哈,我覺得這樣好可愛的
推
09/20 11:58, , 19F
09/20 11:58, 19F
→
09/20 11:59, , 20F
09/20 11:59, 20F
噗,沒關係拉-///-
→
09/20 12:05, , 21F
09/20 12:05, 21F
→
09/20 12:06, , 22F
09/20 12:06, 22F
→
09/20 12:06, , 23F
09/20 12:06, 23F
→
09/20 12:06, , 24F
09/20 12:06, 24F
我知道的,所以沒重要的事,只是自言自語自己講自己爽
→
09/20 12:11, , 25F
09/20 12:11, 25F
噗,那也沒關係拉,因為不重要
※ 編輯: yuki60223 (111.83.222.154), 09/20/2015 12:19:54
推
09/20 12:22, , 26F
09/20 12:22, 26F
嗯,對阿
※ 編輯: yuki60223 (111.83.222.154), 09/20/2015 12:32:10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