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如何對魔男表達介意的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ockhopper Penguin)時間10年前 (2015/09/18 16:2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默默潛水很久了 看到這篇覺得有點熟悉 不過每個人個性不同 所以還是要看對方的個性喔 -前情提要- 我跟魔男大概兩年前認識 認識時他有交往一陣子的女友 那時跟魔男一點都不熟 平時見面打個招呼而已 只覺得他是個不太說話的盡責男人哈哈 一年後 從別人口中聽到他分手的狀況 也聽到他在很嚴重的黑暗期 (最嚴重是每晚失眠) 後來莫名其妙搭上線之後就在一起了哈哈 從他分手到在一起大概過了八九個月(我自己推估) 到現在默默在一起大概要兩年了 -前情提要結束- 我也在他住的地方看到他前女友留下來的盥洗用品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無所謂 不過如果是情趣內衣我是不太懂啦... 應該不會有人想穿了吧... 也在手機和電腦看過他和他前女友的合照 但我覺得那是他自己過去的回憶 如果真的不行請他至少把手機的刪掉吧 再來我覺得比較嚴重的是叫前女友為女友... 他可能還沒有完全轉換過來 他自己可能也沒有注意到 請跟他講吧(提點一下) - 至於講的方法 我在這方面反而不太會撒嬌 因為我覺得這是嚴肅的事 所以我會用冷靜的口吻跟他說 先說我知道好幾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等等 然後說自己的感受及觀察 (半軟半硬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直接說出你的感受他們才能完全懂 後來魔男回我說 他會盡力做到讓我放心 不過由於我是個性比較冷靜直接不太會想太多的女生 所以我也只能提供我的想法 希望能幫到你 不知不覺就打了好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55.13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564423.A.C39.html

09/18 16:21, , 1F
感覺上原原PO有點被"天菜跟女神"沖昏頭了
09/18 16:21, 1F

09/18 16:23, , 2F
像是:我既然是女神,你的心就要全在我身上
09/18 16:23, 2F

09/18 16:51, , 3F
這篇中肯!好建議
09/18 16:51, 3F
※ 編輯: vj1319334 (14.0.207.104), 09/18/2015 17:48:53
文章代碼(AID): #1L-yb7m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yb7m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