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摩羯座跟處女座合不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說)時間15年前 (2011/05/27 18:25),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星座僅是參考,個性與生長背景也很重要.... 不過我能提供個人經驗給你聽聽....... 我是處女女 交過魔男,有也些魔女朋友 我的經驗是,一開始魔羯與處女的個性很容易互相吸引, 進而成為好朋友或情侶。 而且我和魔男魔女朋友個性都溫和,不容易有爭吵 相處起來感覺是能細水長流型 但是............................................ 其實我覺得處女座個性敏感纖細(雖然也常有粗線條的一面@@) 所以很多時候我總覺得魔羯座不太能理解我的想法和心情 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認識越久越能了解彼此,可是我覺得魔羯相反, 反而是認識越久我越感覺到彼此的差異,就不是很能知心吧 所以漸漸地 我跟身邊的魔羯朋友都疏於連絡 不過我不得不說 魔羯的溫和真的很不錯 ※ 引述《maplespirit (maplespirit)》之銘言: : 我是個摩羯男最近喜歡上了一個處女座的女孩子 : 想問這兩個星座合不合? : 雖然真誠度比較重要不過 : 想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36.2

05/27 20:56, , 1F
可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就是一個處女異性
05/27 20:56, 1F

05/27 21:45, , 2F
哈 所以我說是我個人經驗嘛~僅供參考囉
05/27 21:45, 2F

05/27 22:14, , 3F
真的!星座終究是參考,我們是近一個
05/27 22:14, 3F

05/27 22:14, , 4F
才變很熟很熟的:)
05/27 22:14, 4F

05/27 22:30, , 5F
我老爸是處女座,嚴謹背後總有柔情XD
05/27 22:30, 5F

05/27 22:42, , 6F
我覺得跟處女座超超超合,前女友就是~下
05/27 22:42, 6F

05/27 22:42, , 7F
一個還會想找處女座的吧@@
05/27 22:42, 7F

05/27 22:46, , 8F
老實說,我的男友要不是太陽是魔羯,就是
05/27 22:46, 8F

05/27 22:46, , 9F
金星在摩羯,反正身上都有摩羯的影子啦
05/27 22:46, 9F

05/27 22:48, , 10F
所以我雖然覺得想處上有差異,但還是有很合
05/27 22:48, 10F

05/27 22:48, , 11F
的地方啦@@ 而我也想努力克服這樣的相異
05/27 22:48, 11F

05/28 01:05, , 12F
我覺得處女想的比魔羯還多 更難搞
05/28 01:05, 12F

05/28 03:55, , 13F
我總覺得自己純就事論事,卻讓處女朋友
05/28 03:55, 13F

05/28 03:56, , 14F
說我常刺傷他,這句話反而刺傷我了
05/28 03:56, 14F

05/28 03:57, , 15F
感覺像是自己故意去刺她似的...那之後
05/28 03:57, 15F

05/28 03:57, , 16F
我就很難對處女說真心話,太怕犯錯
05/28 03:57, 16F

05/28 03:59, , 17F
只能說雙方對友誼的認知不一樣吧
05/28 03:59, 17F

05/29 13:58, , 18F
哈~~推五樓~嚴謹背後總有容情阿
05/29 13:58, 18F
文章代碼(AID): #1DttmKp2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ttmKp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