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猜不透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作夢的孩子)時間15年前 (2010/11/26 00: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element85 (在森林呼吸)》之銘言: : 最近跟一個魔女很有話聊 : 感覺她對我也有好感... (也許可以詳細敘述一下為什麼你這麼覺得) : 她也發現我喜歡她!!! : 之後她就沒啥理我了 魔女如果真的對你有好感 你在他心中就是最特別的! 一開始通常會害羞到沒辦法把你當作一般朋友閒話家常 相反的,會有一段時間開始躲你 ((請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直覺反應就是這樣XD 也許是怕說不出話的尷尬吧~ 總之這還在觀察階段 如果你主動一點,慢慢跟魔女混熟 ((記得一定要"慢慢",即使他對你有好感呦~ 如果魔女也開始主動(例如關心拉~) 那應該可以確定他的心意了~ 可是在我面前 : 反而去跟別的喜歡她的異性一直聊天.. 你強調"異性"是在吃醋嗎?? XD 像前面講的,對哥兒們可以侃侃而談 對特別的人則不一樣~ 這是故意疏遠我嗎?這是什麼心態呢? : 還有沒有機會?...如何突破下一步呢? : 嗯 有機會拉~ ((基本上我覺得你給的互動資訊不夠多 去找她聊天她也是會跟我聊天!! : ps.如果魔女有男朋友會怎樣面對其他的追求者? 魔是專情榜上有名的呦~ 這種狀況不說第二句話 直接表示友男友 或是對你的"好人"行動明顯不接受 ((我會這樣啦~ 以上給大大參考~ 加油! PS.是不是魔月快到了,魔魔開始夯了呢XD -- 地球的自轉讓我們更靠近 它在我們心中轉動 直到我們在這場夢中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6

11/26 10:46, , 1F
沒錯!!似乎有開始夯的跡象出現了~^^
11/26 10:46, 1F

11/28 04:41, , 2F
有嗎 = = ".....
11/28 04:41, 2F

11/28 04:41, , 3F
推~真的要多一點資訊 不然很難說
11/28 04:41, 3F
文章代碼(AID): #1Cxf7i7C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xf7i7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