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與魔男復合秘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獅子座女生)時間15年前 (2010/11/20 11:13),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真的都沒有看魔男復合的秘訣嗎? 我與魔男已經分近3個月了 可是覺得自己還是很愛他 也遲遲續續跟魔男說想他 想和他復合 已經跟他交往5年了 也沒有一定要分手的理由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想一下吧 請問下列幾種方式那種比較好咧? 1) 遲續對他發送愛的宣言mail 簡訊 希望他回來? 2) 打給他裝可憐 希望他心軟 3) 跟他說 你再不回頭 我真的就要走囉! 4) 其他 我知道分手會有很多種原因 我也知道自己以前做錯很多 可是我真的想的很清楚想要跟他共組家庭 我知道很難 請大大不要潑我冷水 一起幫我想想辦法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13

11/20 11:35, , 1F
你們是怎麼分開,誰提的呢
11/20 11:35, 1F

11/20 11:56, , 2F
3.完全無用!
11/20 11:56, 2F

11/20 12:18, , 3F
2比較有效果一點
11/20 12:18, 3F

11/20 12:18, , 4F
魔男出名吃軟不吃硬
11/20 12:18, 4F

11/20 13:25, , 5F
絕對!!!!!不要用3
11/20 13:25, 5F

11/20 13:53, , 6F
這些只是其中一種方法 最重要的是 妳要
11/20 13:53, 6F

11/20 13:53, , 7F
越過越好 懂得充實自己 要有決心改變缺
11/20 13:53, 7F

11/20 13:53, , 8F
點 不然魔魔會擔心一切重蹈覆轍
11/20 13:53, 8F

11/20 14:46, , 9F
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11/20 14:46, 9F

11/20 15:26, , 10F
餘情未了 12都有用 他真的如果覺得這樣
11/20 15:26, 10F

11/20 15:26, , 11F
下去沒有未來 就沒有任何機會了..
11/20 15:26, 11F

11/21 02:33, , 12F
分開的原因 誰先提出????
11/21 02:33, 12F

11/21 22:59, , 13F
如果是魔羯提的那大概列到100都沒啥用..
11/21 22:59, 13F

11/22 14:43, , 14F
4)其他
11/22 14:43, 14F

11/23 10:37, , 15F
算了..我想做什麼都沒用了
11/23 10:37, 15F

11/23 10:39, , 16F
我逐漸相信如果他還愛我~他自己就會回來
11/23 10:39, 16F

11/24 10:42, , 17F
真的 所以我現在也放棄想做些什麼
11/24 10:42, 17F

11/24 10:42, , 18F
讓自己過的開心點最重要 加油
11/24 10:42, 18F

11/25 11:25, , 19F
每兩天(1)加每三天(2)持續一兩個月試試..
11/25 11:25, 19F

11/28 19:15, , 20F
1.2.3千萬都不要試!最好消失個1,2個月讓他
11/28 19:15, 20F

11/28 19:16, , 21F
靜靜,他反而會聯絡你的!
11/28 19:16, 21F
文章代碼(AID): #1CvppJY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ppJY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