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摩男身上好多問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禎兒)時間15年前 (2010/11/19 23:0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原po有同感耶!! 但我更想知道的是,對魔羯來說,怎麼樣叫"盧"?? 之前我跟我家魔男比較有問題的時候他也會說我盧他!! 可是問題是,我不覺得我有盧他呀!! 雙子座的我遇到問題時喜歡有效率的把問題解決, 解決後我們可以繼續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不會有任何芥蒂! 可是我覺得魔羯座的會先須要時間冷靜下來(可能幾個小時到幾天), 冷靜下來後會裝作沒這件事發生,繼續和平相處(假象?!), 可是其實是在心中釘釘子!(我家魔男說他不是扣分是釘釘子) 釘到有一天受不了了就開始冷淡擺爛讓對方提分手!(他跟前女友就是這樣)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所以我會要求他把話說清楚,一起解決問題! 之前只要我們吵架時他想掛電話冷靜,但是我不讓他掛,他就說我盧他!! 這是彼此認知上的問題還是什麼其他的問題呀?! 實在很不想被說盧耶!! 加問一個問題~ 魔羯座的是不是會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還蠻熱的, 兩個人分開時就冷到不行?(不愛講電話跟msn) ※ 引述《chichitalk (笑臉迎人)》之銘言: : 我是射手女, : 跟摩男剛在一起四個多月, :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很不錯, : 感覺也很契合, : 不會有板上說的魔羯跟射手不和的情況~ : 可是我們常常因為同一件事情僵掉... : 就是,我有時候會有點盧,接著他就會不耐煩... : 然後只要我一說掰掰就掛我電話... : 他工作很忙也很累,一到六都要到晚上十點多才能回家, : 我知道我應該要體諒他, : 可是有時候真的會希望我在盧的時候它可以說一些稍微sweet的話, : 不要常常都因為累然後就把女朋友放到旁邊納涼... : 每次掛了我的電話,我都不知道自己對他來說到底重不重要了!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遇到這樣的摩男... : 或是也曾遇到這樣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3.147

11/20 00:19, , 1F
通常是不會冷到不行啦,因為講電話跟MSN
11/20 00:19, 1F

11/20 00:20, , 2F
可能覺得有點花時間,處理一般事務優先
11/20 00:20, 2F

11/20 00:23, , 3F
大概就像C語言的if..else..順序問題而已
11/20 00:23, 3F

11/20 00:57, , 4F
不是說語氣冷!是指講電話跟msn的時間都
11/20 00:57, 4F

11/20 00:58, , 5F
少的很可憐...
11/20 00:58, 5F

11/20 01:05, , 6F
恩,因為講電話或MSN的優先順序較後面
11/20 01:05, 6F
文章代碼(AID): #1Cvf9X7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f9X7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