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摩男身上好多問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linasahi (禎兒)時間15年前 (2010/11/19 23:06)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跟原po有同感耶!!
但我更想知道的是,對魔羯來說,怎麼樣叫"盧"??
之前我跟我家魔男比較有問題的時候他也會說我盧他!!
可是問題是,我不覺得我有盧他呀!!
雙子座的我遇到問題時喜歡有效率的把問題解決,
解決後我們可以繼續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不會有任何芥蒂!
可是我覺得魔羯座的會先須要時間冷靜下來(可能幾個小時到幾天),
冷靜下來後會裝作沒這件事發生,繼續和平相處(假象?!),
可是其實是在心中釘釘子!(我家魔男說他不是扣分是釘釘子)
釘到有一天受不了了就開始冷淡擺爛讓對方提分手!(他跟前女友就是這樣)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所以我會要求他把話說清楚,一起解決問題!
之前只要我們吵架時他想掛電話冷靜,但是我不讓他掛,他就說我盧他!!
這是彼此認知上的問題還是什麼其他的問題呀?!
實在很不想被說盧耶!!
加問一個問題~
魔羯座的是不是會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還蠻熱的,
兩個人分開時就冷到不行?(不愛講電話跟msn)
※ 引述《chichitalk (笑臉迎人)》之銘言:
: 我是射手女,
: 跟摩男剛在一起四個多月,
: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很不錯,
: 感覺也很契合,
: 不會有板上說的魔羯跟射手不和的情況~
: 可是我們常常因為同一件事情僵掉...
: 就是,我有時候會有點盧,接著他就會不耐煩...
: 然後只要我一說掰掰就掛我電話...
: 他工作很忙也很累,一到六都要到晚上十點多才能回家,
: 我知道我應該要體諒他,
: 可是有時候真的會希望我在盧的時候它可以說一些稍微sweet的話,
: 不要常常都因為累然後就把女朋友放到旁邊納涼...
: 每次掛了我的電話,我都不知道自己對他來說到底重不重要了!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遇到這樣的摩男...
: 或是也曾遇到這樣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3.147
推
11/20 00:19, , 1F
11/20 00:19, 1F
→
11/20 00:20, , 2F
11/20 00:20, 2F
→
11/20 00:23, , 3F
11/20 00:23, 3F
→
11/20 00:57, , 4F
11/20 00:57, 4F
→
11/20 00:58, , 5F
11/20 00:58, 5F
推
11/20 01:05, , 6F
11/20 01:05,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