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謝謝你愛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汽水)時間15年前 (2010/11/18 16:53),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晉級為魔眷 雖然之前都是以潛水的狀態出現在魔板 ̄▽ ̄|| 不過還是想要來記錄一下跟魔男的點滴^_^ ---- 原本以為,我們會一直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沒想到最後竟然走在一起了^^ 雖然有一些原因讓你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跟我在一起 但那都不重要了 就像你說的,重要的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不是嗎?^^ 雖然你總是愛捉弄我=3= 愛看我被你捉弄的氣呼呼的樣子(o一-一)=○# ( ̄#)3 ̄) 但你卻也比誰都疼我 捨不得我自己騎車出門(我家比較鄉下,離市區滿遠的) 怕我自己回家很危險 一定要送我到家門口才放心離去 怕我冷,怕我身體不好所以禁止我吃冰>.<(我超愛吃冰的~囧) 地震的時候,你也會說"別怕,我會保護你" 為了能讓你家人也喜歡我,對我有好印象 希望我能去學會計 做什麼事情、去哪都會告訴我 不想要我為了幫你弄作業忙得很累 故意不告訴我要交作業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找資料 因為我一句"這部電影好像很好看耶!!" 雖然我們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沒空去看電影 但你卻默默記在心裡好久 直到網路上有畫質不錯的電影出來了,就幫我抓下來傳給我看 這一切都是你疼我的證明 你說跟我在一起帶給你無比的快樂 我也想告訴你 我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謝謝你愛我:) ---- 我覺的魔男真的很可愛 雖然都不會說甜言蜜語 但是他都會直接用行動來表示 只要用心觀察,就可以知道他其實已經把你捧在手心上 我所能做的,也就是默默的陪著他 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6.6

11/18 21:43, , 1F
推 魔男真的很可愛!
11/18 21:43, 1F

11/18 23:00, , 2F
這《標題》像發完好人卡後的感言(抖)
11/18 23:00, 2F

11/19 00:30, , 3F
推最後一段 希望某個誰也能用心觀察
11/19 00:30, 3F

11/19 01:27, , 4F
推2F 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好人..冏
11/19 01:27, 4F

11/19 04:47, , 5F
請幸福下去=///=
11/19 04:47, 5F

11/19 14:07, , 6F
yeah panda!~這是真的~Joe!
11/19 14:07, 6F

11/19 16:17, , 7F
真的 >\\\< 都用行動表示~
11/19 16:17, 7F

11/19 18:02, , 8F
我家的魔男也是...行動抵過言語
11/19 18:02, 8F
文章代碼(AID): #1CvEboT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EboT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