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對我的感覺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abypot (恰恰恰)時間15年前 (2010/11/18 02:26)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aishiteru (匿名的好友)》之銘言:
: 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魔男
: 見面前兩個人msn了一陣子
: 聊天的感覺不錯
: 他蠻願意說自己的事情
: 包含過往的感情(他坦承年輕時曾經花心過 但後來因為不珍惜而很後悔)
: 我也因此了解到魔男的念舊
: 見面當天他請我看電影
: 但...
: 我們看的是恐怖片 看之前閒聊時他竟然問我"如果等一下太可怕可以握你的手嗎?"
: 我回答"當然不行!!"
: (這部分有點扣分 因為我覺得男生這樣好像有點輕浮 還是他只是開玩笑?!)
^^^^^^^^^^^^^^^^^^^^^^^^^^^^^^^^^^^^^^^^^^^^是試水溫
沒有一定程度的好感~基本上他不希望被人家貼上壞印象的標籤
你看他連想握你的手都先詢問你了耶~
我的想法是~總比先斬後奏那類型的男生好吧
我跟我們家魔男是朋友介紹的
相識那天都喝了點酒~他看我走路搖搖晃晃的也是叫我勾著他的手
然後我就對他做了更過份的要求(我說~我腿好痠不如你背我好了XD)
: 看完電影後聊天氣氛也不錯
: 因為看完電影時有點晚了 他很紳士的叫了計程車送我回家
: 並且先陪我下車走到家樓下 才自己再折回去叫車返家
: 過十幾分鐘後打電話給我關心我這麼晚才到家累不累
: 簡短講完電話後 發簡訊謝謝我陪他看電影
: 之後每天他都會找時間打一通電話給我(他是工程師 上班不能開手機)
: 時間或長或短 5~40分鐘這樣 會有的沒的閒聊 他也問了我以前的感情史
: 因為這樣 我也發現了魔男心思蠻細的 問事情都會問細節
: 離上次見面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了
: 因為他們公司這陣子忙 所以他常加班到11.12點
: 所以也沒時間找我約會
: 昨天他主動說很想約我吃飯 但是這陣子實在很忙 可能要過陣子了
^^^^ 是主動耶!!那他對你一定有好感
: 至今我們的互動並沒有什麼曖昧
: 不像其他追求者會噓寒問暖或是獻殷勤那樣
: 我想問
: 有這樣行為的魔男 是對我有好感嗎?
: 還是純粹只是對朋友都會很貼心而已?
: 另外 我對他是有好感的
: 我想問 我該不該主動點?
你可以...跟他講看看一些煩心的事~然後跟他說
"啊...不好意思還要你分擔這些無謂的事...對不起"諸如此類的話
然後如果他的回答是你不要跟我客氣
不管現在是半夜還是凌晨五點之類的打給我都一定會接~那就是中了
: 因為現在都是他打給我 我沒接到才會回撥或回傳簡訊
: 我不擅長主動...也怕他忙會打擾他
: 怎樣做才得宜呢?
: 請大家給獅女一點建議吧~~
: 謝謝大家囉!^ ^
啊...其實我才當魔眷沒多久
而且我跟魔男是比較不像魔羯傳統模式的...
(速度跟大小戀有的拼吧XD)
可是魔男常常會跟我說
他跟我交往就像跟他自己交往
(其實我心裡聽到他那麼說時~想的是...那他一定也很難搞~哈)
所以就小小分享一下交往到現在的心得
--
我覺得魔男真的會對可以看穿他的人瞬間FALL IN LOVE
所以加油呀:) 讓他覺得~他都不用開口你就都知道
那他應該就逃不出你的手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68
→
11/18 06:19, , 1F
11/18 06:19, 1F
推
11/18 11:01, , 2F
11/18 11:01, 2F
推
11/18 13:12, , 3F
11/18 13:12, 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