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對我的感覺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恰恰恰)時間15年前 (2010/11/18 02:2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ishiteru (匿名的好友)》之銘言: : 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魔男 : 見面前兩個人msn了一陣子 : 聊天的感覺不錯 : 他蠻願意說自己的事情 : 包含過往的感情(他坦承年輕時曾經花心過 但後來因為不珍惜而很後悔) : 我也因此了解到魔男的念舊 : 見面當天他請我看電影 : 但... : 我們看的是恐怖片 看之前閒聊時他竟然問我"如果等一下太可怕可以握你的手嗎?" : 我回答"當然不行!!" : (這部分有點扣分 因為我覺得男生這樣好像有點輕浮 還是他只是開玩笑?!) ^^^^^^^^^^^^^^^^^^^^^^^^^^^^^^^^^^^^^^^^^^^^是試水溫 沒有一定程度的好感~基本上他不希望被人家貼上壞印象的標籤 你看他連想握你的手都先詢問你了耶~ 我的想法是~總比先斬後奏那類型的男生好吧 我跟我們家魔男是朋友介紹的 相識那天都喝了點酒~他看我走路搖搖晃晃的也是叫我勾著他的手 然後我就對他做了更過份的要求(我說~我腿好痠不如你背我好了XD) : 看完電影後聊天氣氛也不錯 : 因為看完電影時有點晚了 他很紳士的叫了計程車送我回家 : 並且先陪我下車走到家樓下 才自己再折回去叫車返家 : 過十幾分鐘後打電話給我關心我這麼晚才到家累不累 : 簡短講完電話後 發簡訊謝謝我陪他看電影 : 之後每天他都會找時間打一通電話給我(他是工程師 上班不能開手機) : 時間或長或短 5~40分鐘這樣 會有的沒的閒聊 他也問了我以前的感情史 : 因為這樣 我也發現了魔男心思蠻細的 問事情都會問細節 : 離上次見面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了 : 因為他們公司這陣子忙 所以他常加班到11.12點 : 所以也沒時間找我約會 : 昨天他主動說很想約我吃飯 但是這陣子實在很忙 可能要過陣子了 ^^^^ 是主動耶!!那他對你一定有好感 : 至今我們的互動並沒有什麼曖昧 : 不像其他追求者會噓寒問暖或是獻殷勤那樣 : 我想問 : 有這樣行為的魔男 是對我有好感嗎? : 還是純粹只是對朋友都會很貼心而已? : 另外 我對他是有好感的 : 我想問 我該不該主動點? 你可以...跟他講看看一些煩心的事~然後跟他說 "啊...不好意思還要你分擔這些無謂的事...對不起"諸如此類的話 然後如果他的回答是你不要跟我客氣 不管現在是半夜還是凌晨五點之類的打給我都一定會接~那就是中了 : 因為現在都是他打給我 我沒接到才會回撥或回傳簡訊 : 我不擅長主動...也怕他忙會打擾他 : 怎樣做才得宜呢? : 請大家給獅女一點建議吧~~ : 謝謝大家囉!^ ^ 啊...其實我才當魔眷沒多久 而且我跟魔男是比較不像魔羯傳統模式的... (速度跟大小戀有的拼吧XD) 可是魔男常常會跟我說 他跟我交往就像跟他自己交往 (其實我心裡聽到他那麼說時~想的是...那他一定也很難搞~哈) 所以就小小分享一下交往到現在的心得 -- 我覺得魔男真的會對可以看穿他的人瞬間FALL IN LOVE 所以加油呀:) 讓他覺得~他都不用開口你就都知道 那他應該就逃不出你的手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68

11/18 06:19, , 1F
嗯嗯 感謝你^^ 我會努力點
11/18 06:19, 1F

11/18 11:01, , 2F
妳不用努力啊,主控權在妳這耶 XD
11/18 11:01, 2F

11/18 13:12, , 3F
怕被動太久他會退縮 ^^"
11/18 13:12, 3F
文章代碼(AID): #1Cv1vTx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1vTx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