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有沒有人上升星座是獅子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拉鍊夾到莖)時間15年前 (2010/11/17 10:53),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說獅子座的人脾氣都很不好 剛好我的上升星座又是獅子座~ 魔羯座的你們 本身脾氣算好嗎.. 我自己是不太會生氣~ 但會生氣的點通常都是 別人的一句話 就能讓我氣一整天.. 我應該生氣的點都只對人...不對事~ 差不多是這樣XD~~~各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7.13

11/17 11:21, , 1F
閃也是太陽魔羯上升獅子 不算容易生氣~
11/17 11:21, 1F

11/17 11:35, , 2F
太陽魔羯上升獅子..我是超偏激的OTZ
11/17 11:35, 2F

11/17 11:46, , 3F
除非真的踩到我的雷,然後還很白目的那種
11/17 11:46, 3F

11/17 12:01, , 4F
提到上升,剛剛才查了一下自己的是天平
11/17 12:01, 4F

11/17 12:01, , 5F
還是對上升一頭霧水xd
11/17 12:01, 5F

11/17 12:45, , 6F
我也是上升獅子,不常生氣可是一爆發就嚇人
11/17 12:45, 6F

11/17 14:28, , 7F
一、二樓type+1 不易怒
11/17 14:28, 7F

11/17 15:03, , 8F
我和一、二樓Type一樣 很隨和但不要踩我雷
11/17 15:03, 8F

11/17 21:03, , 9F
我也是上升獅子耶~ 討厭別人踩我雷,
11/17 21:03, 9F

11/17 21:04, , 10F
表面也許不在乎,但我會在意一整天~
11/17 21:04, 10F

11/17 21:25, , 11F
我也是上升獅子~不太會生氣~但氣一上來
11/17 21:25, 11F

11/17 21:25, , 12F
會很難控制!!雖然有看到不爽的~但不太會說
11/17 21:25, 12F

11/17 22:00, , 13F
我也是~平常很隨和~但氣起來脾氣拗的咧
11/17 22:00, 13F

11/17 22:04, , 14F
我也是上昇獅子的魔羯 
11/17 22:04, 14F

11/17 22:16, , 15F
應該要兼看火星和月亮吧
11/17 22:16, 15F

11/17 23:59, , 16F
上升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脾氣看火星
11/17 23:59, 16F

11/19 22:51, , 17F
我也是上升獅子,大家都說不像魔羯
11/19 22:51, 17F

11/20 04:25, , 18F
我嘴毒 而且不爽時會一直講
11/20 04:25, 18F
文章代碼(AID): #1CuqEdq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uqEdq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