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這個月心情不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微良)時間15年前 (2010/11/16 00:40),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魔羯朋友們這個月心情也不錯的呢? 友情方面阿,和朋友(同性&異性)關係都處得很好,每天都很開心 也許是都保持微笑,感覺和我相處時都是快樂的氛圍~* 愛情方面阿,雖然還在曖昧中(應該吧?),但和對方的狀況似乎是往好的方向走 好希望可以再有進一步的關係,但維持現況似乎不錯 朋友幫我算過塔羅,每個月幾乎是必中阿... 然後說到這個月會和曖昧很久的對象有個新關係 但總覺得現在這情況應該很好了... 畢竟以前不管是自己先喜歡上而太衝動去告白 或是對方喜歡我和我告白 然後就失去了好朋友...(我會尷尬) 這次是難得不想失去他,朋友重要!順其自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7.99

11/16 00:54, , 1F
最近過的不錯+1 但是開始要很忙碌了 有點慌
11/16 00:54, 1F

11/16 01:15, , 2F
友情方面真的不錯
11/16 01:15, 2F

11/16 01:41, , 3F
跟前面幾個月比...有好點了不過還是沒很好
11/16 01:41, 3F

11/16 08:46, , 4F
目前還不錯是真的:)
11/16 08:46, 4F

11/16 12:24, , 5F
親情友情愛情都還不錯+1 只是一直在受傷 = =
11/16 12:24, 5F

11/16 15:49, , 6F
對欸對欸對欸!!!!!
11/16 15:49, 6F

11/16 16:58, , 7F
只有我很慘嘛! 沒有一塊是順的 尤其感情
11/16 16:58, 7F

11/16 19:53, , 8F
糟透了的十一月. +1
11/16 19:53, 8F

11/16 22:06, , 9F
慘+1
11/16 22:06, 9F

11/16 22:16, , 10F
大起大落......
11/16 22:16, 10F

11/16 23:25, , 11F
我慘淡的11月!!!!
11/16 23:25, 11F

11/17 17:09, , 12F
慘到不行....
11/17 17:09, 12F

11/17 19:44, , 13F
最近不錯耶^^ 工作跟朋友都很棒^^
11/17 19:44, 13F

11/18 04:40, , 14F
我的感情阿...
11/18 04:40, 14F
文章代碼(AID): #1CuMAAp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uMAAp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