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羯座的人很重感情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庵帥到掉毛)時間15年前 (2010/11/15 09: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在天蠍版發問... 我指的是朋友之情喔..不是男女情>< 現在到魔版來 因為自己就魔羯座 超重感情的我~~是男生 最近要離開公司了 非常非常非常捨不得 其中最捨不得就是跟 某蠍女同事的互動 我真的不想沒有跟她的互動 這兩天他都放假~~ 我自己一個人工作真的好無聊 想找她聊天想找她玩鬧~~~ 想要跟她彼此的關心 現在.....沒了~~~在一個禮拜要離開了 這雖然不是愛情!!!!但我真的很重視這種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7.13 ※ 編輯: qaz442002 來自: 219.71.217.13 (11/15 10:03)

11/15 10:40, , 1F
跟她要MSN跟電話拉.有空約出來喝茶聊天
11/15 10:40, 1F

11/15 12:09, , 2F
跟她要電話msn跟電話的時候要講清楚
11/15 12:09, 2F

11/15 12:09, , 3F
不然別人誤會你要追他會讓事情變複雜
11/15 12:09, 3F
是不會被誤會啦..XD ※ 編輯: qaz442002 來自: 219.71.217.13 (11/15 18:10)

11/16 12:00, , 4F
所以是我誤會搂xd
11/16 12:00, 4F
文章代碼(AID): #1Cu9FKS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u9FKS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