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當寂寞的時候 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cottshai (謝番薯)時間15年前 (2010/11/15 01:50)推噓1(1推 0噓 14→)留言15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我不知道板胞跟我是不是一樣
平常我是不會感覺寂寞的
旦只要一些事情影響 就會讓我陷入深刻的孤寂中
我是在台南念書的台北人
我上個學期的時候搭客運回家 吃了一隻似乎不太乾淨的雞腿
回到家就一直臉蒼白 直到要回學校的前一個小時
才在廁所吐得亂七八糟 身體的虛弱加上漫長的車程
讓我回到學校就馬上得重病 喉嚨嚴重的細菌感染
連吞口水都很痛 剛好幾天後是系上必修的期中考
所以我不斷的喝熱水保持清醒念書
努力在半醒半夢之間硬是度過了考試
回到租屋處 我不太記得有沒有哭
我那個時候的落魄 讓我發現自己真的需要人陪
我對外並沒有很大的變化
但我的確試著默默觀察 去找尋適合的另一半
不過到現在我仍然是大海撈針 一籌莫展
現在則對交往不抱那麼大麼希望了
所以我就要問問各位了
如果是你們 都怎樣度過孤單呢 ?
如何才能消彌這樣低迷的心情呢 ?
--
Sometimes I'm bored.
Sometimes I'm lonely.
Sometimes, I wonder what they all mean. - House M.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211
推
11/15 01:53, , 1F
11/15 01:53, 1F
→
11/15 02:10, , 2F
11/15 02:10, 2F
→
11/15 02:11, , 3F
11/15 02:11, 3F
→
11/15 02:12, , 4F
11/15 02:12, 4F
→
11/15 02:50, , 5F
11/15 02:50, 5F
→
11/15 02:50, , 6F
11/15 02:50, 6F
→
11/15 03:54, , 7F
11/15 03:54, 7F
→
11/15 07:32, , 8F
11/15 07:32, 8F
→
11/15 07:32, , 9F
11/15 07:32, 9F
→
11/15 07:32, , 10F
11/15 07:32, 10F
→
11/15 11:06, , 11F
11/15 11:06, 11F
→
11/15 12:35, , 12F
11/15 12:35, 12F
→
11/15 13:09, , 13F
11/15 13:09, 13F
→
11/15 13:22, , 14F
11/15 13:22, 14F
→
11/15 21:50, , 15F
11/15 21:50, 1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