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一週年來放個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鉤星)時間15年前 (2010/11/13 23:4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是有點莫名其妙牽起手所以其實不知道確切是哪一天 只記得是金馬影展的第二個禮拜所以最近算是一週年>///////////<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魔男是麻煩又不浪漫的傢伙 但是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應該不是因為我們家這隻是異類吧...) 剛開始交往兩個月 我因為某些原因要到日本小住一段時間 魔男竟然就默默的買了機票請了假來日本找我 而且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日常生活中也總是會記得我隨意講的話 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每天都告訴我他有多喜歡我 非常大方的把所有家人跟朋友都介紹給我認識 作任何事情都會跟我講 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為了讓對方快樂 想盡辦法去討對方歡心 這就是魔男樸實溫和的浪漫阿>////< ======誇獎完魔男來個一週年心得===== 默默的過了一年覺得我們的感情一點都沒有變淡 隔一天見一次面都還覺得不夠 黏一起也不會覺得膩 魔男跟我說碰到我之後 他從以前砰砰亂跑的生活變安定了 我覺得我也是 我想能有這樣一個性靈相投的好友兼情人 不管是誰都會願意永遠安定吧: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29.95

11/13 23:48, , 1F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11/13 23:48, 1F

11/14 00:19, , 2F
加油~即使我眼睛瞎了,你們也要保持下去!
11/14 00:19, 2F

11/14 00:27, , 3F
令人羨慕:)
11/14 00:27, 3F

11/14 01:33, , 4F
樸實溫和的浪漫 :) 請繼續幸福下去!
11/14 01:33, 4F

11/14 02:53, , 5F
好羨慕..XDD要幸福
11/14 02:53, 5F

11/14 04:56, , 6F
好閃~不過要繼續閃下去喔~
11/14 04:56, 6F

11/15 00:47, , 7F
推金馬影展的第二個禮拜><冷天來個閃也挺好的
11/15 00:47, 7F
文章代碼(AID): #1Cth9ua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h9ua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