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感謝大家~我又更了解魔男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禎兒)時間15年前 (2010/11/13 15:1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跟我家魔男大爺冷淡期時最無助的時候感謝魔版的各位幫忙! 目前我跟他的狀況好了很多!(此篇文是用他的電腦po的) 自從因為他的冷淡我跟他提過一次分手後他整個人改變了許多! 應該是說他知道我想要什麼~而我也了解他的個性了! 這個禮拜以來他不再對我冷淡,雖然也沒特別熱情~ 但是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容易講話不耐煩又或是發脾氣! 他變的會就事論事!不關我的事他不會遷怒到我頭上~ 而我聽到他的語氣累,不想講話又或是壓力大比較冷淡時, 我會掛掉電話給他時間自己調整!不再像之前一樣急著想幫助他! 前天他要我昨天下班後來他家, 我來了,本來他在玩電腦,之前我都不敢要求他不要玩來陪我! 可是上次談分手我們溝通時他有說我想要怎麼樣可以開口告訴他, 不要什麼都不講只是自己在忍耐!他說有一方一直忍耐也沒辦法長久! (我記得版大們也有說不要只是我配合他!) 所以我問他"這個我不在的時候你不能玩嗎?" 他說"可以",我說"那現在我在的時候你一定要玩嗎?" 他就說"好,不玩了"然後馬上把遊戲關掉來陪我! 我們聊了很多!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也聊了很多~ 前一陣子有問題的時候一直覺得當朋友的時候非常好聊, 怎麼在一起反而都很多地雷的樣子而不敢聊了? 現在好聊的感覺又回來了~ (他有告訴我他心中不管對誰都有一道防火牆! 當他對我卸下心防的時候,他會主動跟我聊,所以在那之前, 會接觸到他底線的話題就不要再問他或是再跟他提了!) 其實真的就是溝通與磨合的問題! 真的很感謝魔版的各位給我的幫助! 我會繼續一直在這邊吸收有關魔羯的資訊! 請各位多多指教幫忙喔!!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9.220

11/13 23:59, , 1F
推~防火牆~
11/13 23:59, 1F

11/14 01:40, , 2F
加油啦~
11/14 01:40, 2F
文章代碼(AID): #1CtZfNT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ZfNT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