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沉默。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流浪旅人)時間15年前 (2010/11/10 22:50),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痛,好痛,為什麼總是要隔那麼久才會覺得痛...   當下的逞強,我又得到了什麼...   好痛,好難受,比起感冒鼻塞還來的痛苦,原來,愛情這樣的 脆弱,經不起任何的波折。   分了也罷,走了走罷,只因為時間不等人...   慢熟,慢熱,看似冷冰冰沒有情感的我,卻藏著數不清的秘密 ,但是又能怎樣...   我也想灑脫,但是,心裡卻不是這樣的。   很多時候,在懷疑「愛」究竟是什麼?一個人的愛究竟可以持 續多久呢?   無解,也無言。   淚,忘了怎麼流…痛,已經徹底了。 -- 我在未來遇見了你,早已知道你無法回到過去。 我在現在遇見了你,早已知道你有了自己的生活。 而過去,我不曾遇見你,卻被你傳言所吸引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51.198

11/10 23:04, , 1F
最近也在差不多的狀態中... (拍拍)
11/10 23:04, 1F

11/10 23:13, , 2F
拍拍~
11/10 23:13, 2F

11/11 01:56, , 3F
拍拍~~
11/11 01:56, 3F

11/11 02:06, , 4F
拍拍//
11/11 02:06, 4F

11/11 02:20, , 5F
拍拍拍~ 多給一下拍唷XD 走出來吧!!
11/11 02:20, 5F

11/11 03:23, , 6F
拍拍~ 會過去的..
11/11 03:23, 6F

11/11 08:38, , 7F
拍拍....我已經這樣很長一段時間了(嘆)
11/11 08:38, 7F

11/11 23:14, , 8F
呼吸~
11/11 23:14, 8F
文章代碼(AID): #1Csh4du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h4du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