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交往一週年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emini610 (™歡迎+我的臉書!)時間15年前 (2010/11/10 21:54)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 是我跟魔男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因為閃今天要工作 所以我們提早在上禮拜六日過了~~~
交往一年了 感想就是 我們會繼續深愛下去直到世界毀滅為止(言重了)
閃也有跟我"假求婚" 要我嫁給他.....不過 我拒絕了!! > <
雖然 很多人都說魔羯的人很難搞!!
但是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把他(她)的心打開!!
一旦心打開之後 就會跟你溝通 讓你知道他的想法......
而且 魔羯座的人真的很沒有安全感....擔心這 擔心那 想東想西的!!
讓他可以安心的方法我覺得就是給對方十足的"掌控權"(彼此都可以接受)
像我家閃到現在 只要兩個人黏在一起就會說"愛你"然後索吻~~~~
像小孩子一樣 只想和你再一起(不管是逛街 看電影 吃飯 在家 睡覺...etc)
這種感覺 真的很妙....也會偶爾用word打信給我{我都用信紙寫給他(超過50封了!)}
總之 交往一年 真的只有越來越愛對方的感覺 希望 在不久後的將來
板上的人可以得到我們的"好消息" ^^ 也祝所有魔魔有情人終成眷屬 ^^
--
╭╮ ◤-"▇ ▇"-◥ ╭╮
╭┘│ ◣{˙ ▂ ˙}◢ │└╮
╰─╬──── ▂ ┴ ▂ 恋に落ちなさい。 ─────────╬─╯
│ ◤▂######▂◥ │
└────◢▇\ ▉##▇◣ ── 愛を語るのはそれからだ。 ┘
◣ '▂▃▂".◢ fishhzy123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02.144
推
11/10 21:57, , 1F
11/10 21:57, 1F
→
11/10 22:56, , 2F
11/10 22:56, 2F
→
11/10 22:56, , 3F
11/10 22:56, 3F
推
11/11 01:08, , 4F
11/11 01:08,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