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交往一週年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歡迎+我的臉書!)時間15年前 (2010/11/10 21:5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 是我跟魔男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因為閃今天要工作 所以我們提早在上禮拜六日過了~~~ 交往一年了 感想就是 我們會繼續深愛下去直到世界毀滅為止(言重了) 閃也有跟我"假求婚" 要我嫁給他.....不過 我拒絕了!! > < 雖然 很多人都說魔羯的人很難搞!! 但是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把他(她)的打開!! 一旦心打開之後 就會跟你溝通 讓你知道他的想法...... 而且 魔羯座的人真的很沒有安全感....擔心這 擔心那 想東想西的!! 讓他可以安心的方法我覺得就是給對方十足的"掌控權"(彼此都可以接受) 像我家閃到現在 只要兩個人黏在一起就會說"愛你"然後索吻~~~~ 像小孩子一樣 只想和你再一起(不管是逛街 看電影 吃飯 在家 睡覺...etc) 這種感覺 真的很妙....也會偶爾用word打信給我{我都用信紙寫給他(超過50封了!)} 總之 交往一年 真的只有越來越愛對方的感覺 希望 在不久後的將來 板上的人可以得到我們的"好消息" ^^ 也祝所有魔魔有情人終成眷屬 ^^ -- ╭╮ -""-◥ ╭╮ ╭┘│ {˙ ▂ ˙}◢ │└╮ ╰─╬──── 恋に落ちなさい。 ────────╬─╯ ###### └────\ ## ── 愛をるのはそれからだ。 '▂▃▂".◢ fishhzy123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02.144

11/10 21:57, , 1F
又被閃到了~"~
11/10 21:57, 1F

11/10 22:56, , 2F
我真的不安全感很重...跟剛交往的處女女
11/10 22:56, 2F

11/10 22:56, , 3F
很怕他被別人追走(遠距離>"<)
11/10 22:56, 3F

11/11 01:08, , 4F
哈哈哈我也會寫信給我家魔老大耶!!推推
11/11 01:08, 4F
文章代碼(AID): #1CsgG1s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gG1s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