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也不知道是在整誰
※ [本文轉錄自 Gemini 看板 #1CsWbhdi ]
作者: benten (弁天) 看板: Gemini
標題: [閒聊] 也不知道是在整誰
時間: Wed Nov 10 10:54:32 2010
昨天因著課業上的理由,
雙雙男約我出門,
我也跟著他一起去了。
他騎摩托車載我,我內心很想趁機偷抱一下,
結果風太大什麼的我一手要拉扶把,
一手要顧包包,也只能殘念。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很近很近的說話,
不過聽不太清楚。
後來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他也不知怎麼的跟我說以前追女孩失敗的案例,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為情所困,
整個學業都荒廢了,所以沒有考上第一志願的往事。
然後開始說自己的優點。
我在想魔女我雖然大處精明,遇到這種纖細的少年心,
好像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話題不但一個不小心被我帶過,
而且還跑到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人上面,人生只想衝夢想,
而且討厭跟人交往,
順便講講以前被朋友背叛的往事。
結果回家後跟朋友談,朋友說雙雙男應該是在試探,
結果遇到我這種呆子,
內心大概受到衝擊,
想說「這女生連朋友都不想交了,大概也不會喜歡我。」
(天地可鑑啊,我真的喜歡你不然我幹嘛跟你出去!!)
回家之後看他臉書狀態很消沉,但不知道是指什麼,
MSN敲我結果我又大睡著...沒有回( ̄□ ̄|||)
雖然我很害羞從來沒有說過我對他的好感,
但是我也是很努力的小處細心去關心他(雖然有點掩飾情感啦),
希望雙雙可以鼓起勇氣不要怕被打槍,
緊緊抱住我,說他喜歡我,
這樣我就可以直截明白的回答他,
「我也是。」
到底在折騰些什麼啊...我跟他。
想知道什麼直接來問就好了嘛,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27.24
→
11/10 11:03,
11/10 11:03
→
11/10 11:06,
11/10 11: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27.24
※ 編輯: benten 來自: 140.136.127.24 (11/10 11:29)
推
11/10 11:52, , 1F
11/10 11:52, 1F
→
11/10 11:53, , 2F
11/10 11:53, 2F
→
11/10 11:54, , 3F
11/10 11:54, 3F
推
11/12 15:22, , 4F
11/12 15:22, 4F
→
11/12 15:23, , 5F
11/12 15:23,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