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也不知道是在整誰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11/10 11:2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emini 看板 #1CsWbhdi ] 作者: benten (弁天) 看板: Gemini 標題: [閒聊] 也不知道是在整誰 時間: Wed Nov 10 10:54:32 2010 昨天因著課業上的理由, 雙雙男約我出門, 我也跟著他一起去了。 他騎摩托車載我,我內心很想趁機偷抱一下, 結果風太大什麼的我一手要拉扶把, 一手要顧包包,也只能殘念。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很近很近的說話, 不過聽不太清楚。 後來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他也不知怎麼的跟我說以前追女孩失敗的案例,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為情所困, 整個學業都荒廢了,所以沒有考上第一志願的往事。 然後開始說自己的優點。 我在想魔女我雖然大處精明,遇到這種纖細的少年心, 好像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話題不但一個不小心被我帶過, 而且還跑到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人上面,人生只想衝夢想, 而且討厭跟人交往, 順便講講以前被朋友背叛的往事。 結果回家後跟朋友談,朋友說雙雙男應該是在試探, 結果遇到我這種呆子, 內心大概受到衝擊, 想說「這女生連朋友都不想交了,大概也不會喜歡我。」 (天地可鑑啊,我真的喜歡你不然我幹嘛跟你出去!!) 回家之後看他臉書狀態很消沉,但不知道是指什麼, MSN敲我結果我又大睡著...沒有回( ̄□ ̄|||) 雖然我很害羞從來沒有說過我對他的好感, 但是我也是很努力的小處細心去關心他(雖然有點掩飾情感啦), 希望雙雙可以鼓起勇氣不要怕被打槍, 緊緊抱住我,說他喜歡我, 這樣我就可以直截明白的回答他, 「我也是。」 到底在折騰些什麼啊...我跟他。 想知道什麼直接來問就好了嘛,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27.24

11/10 11:03,
天阿~~要是是一隻閉俗雙,應該會大受打擊~~~~Orz~
11/10 11:03

11/10 11:06,
那..那我要怎辦...Orz
11/10 11: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27.24 ※ 編輯: benten 來自: 140.136.127.24 (11/10 11:29)

11/10 11:52, , 1F
請做球給他吧!!! 雙男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11/10 11:52, 1F

11/10 11:53, , 2F
要是一直挫敗,他說不定會退縮耶!勇敢點吧
11/10 11:53, 2F

11/10 11:54, , 3F
魔女,因為我是過來人呀~(魔女+雙男組合)
11/10 11:54, 3F

11/12 15:22, , 4F
我是過來人...只能說這段時間真的非常
11/12 15:22, 4F

11/12 15:23, , 5F
難熬
11/12 15:23, 5F
文章代碼(AID): #1CsX5gL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X5gL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