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摁...吵架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114781016 (Nagaw)時間15年前 (2010/11/08 22:42)推噓5(5推 0噓 17→)留言2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這個禮拜天我們吵架了
可是我真的好生氣
我氣到直接衝出去想說要用走的回學校
因為禮拜天 他說他那天休息
我就想說不然我到他家去好了
不然每次都在我家也很無聊不知道幹麻
然後想說這樣之後晚上他就可以載我回學校
我也可以至少打扮的美美的出去透透氣
我在他家的時候 他幾乎一直都在睡覺
我想說他累 我也沒吵他 就這樣讓他睡到他自己醒
但結果也不是他自己醒的
是他姑姑回到家裡 看到他睡的太離譜才把他挖起來
不然我真覺得他有繼續深睡的潛力
他起床已經差不多20:30
他姑姑也在煮碗飯
我想說吃一吃差不多21:30請他載我回去還來得及
結果吃一吃看電視突然就到22:00(門禁22:30)
我就趕快催促他 說我快要遲到了 可以載我回去了嗎?
可是 他竟然跟我說
他還沒有洗澡耶 他想要先洗澡
結果就轉頭進房間去.....
拿吉他!!!!!!!!!!!!
突然很閒情逸致拿起吉他譜在撥弦!!!!!!!!!!!!!!!!!!
我那時候真的好生氣 進去房間拿起我的東西
然後跟他姑姑跟姑丈道再見我就衝出去
只問他說 坐公車的地方在哪裡?
他有嚇到 他不知道我怎麼突然那麼生氣
傻愣愣的跟我說"你要坐公車喔....?"
其實我那時候錢根本不夠 根本不能坐公車
我還是逞強 只是說 "坐公車的地方在哪裡?"
他有點慌張說"你等我一下 我載你好了"
他就轉頭進去要換衣服
但我也沒等他 就立刻下樓去開始迷路= ="
他最後有追過來 問我幹麻這樣
我還是上車了
他在載我回去學校的路上沒有說話
我也沒有說話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其實我很怕我們會一直這樣....
所以我又偷偷塞了一封我早就寫好的信給他
那封信是寫開心的事
因為那天吵架發生的太突然了
載我到學校的時候他有跟我說掰掰
可是我沒有回應他就直接走了
到現在我心情還是很複雜
我沒辦法知道他現在再想什麼
因為它還沒領到薪水所以電話依舊無法接通
如果這禮拜他沒有打給我(用公共電話)
我真的有種打算我想要把我努力的手慢慢的放掉一點力氣
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不公平的事情
我突然有種我不知道他好像沒有那麼在意我的感覺....
--
害怕養成習慣
但只想對你依賴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9.85
推
11/09 05:26, , 1F
11/09 05:26, 1F
推
11/09 10:03, , 2F
11/09 10:03, 2F
→
11/09 10:04, , 3F
11/09 10:04, 3F
→
11/09 10:05, , 4F
11/09 10:05, 4F
→
11/09 15:51, , 5F
11/09 15:51, 5F
→
11/09 15:52, , 6F
11/09 15:52, 6F
→
11/09 17:37, , 7F
11/09 17:37, 7F
推
11/09 20:47, , 8F
11/09 20:47, 8F
推
11/09 21:19, , 9F
11/09 21:19, 9F
→
11/09 21:19, , 10F
11/09 21:19, 10F
→
11/09 21:20, , 11F
11/09 21:20, 11F
→
11/09 21:21, , 12F
11/09 21:21, 12F
→
11/09 21:21, , 13F
11/09 21:21, 13F
→
11/10 19:41, , 14F
11/10 19:41, 14F
→
11/11 01:24, , 15F
11/11 01:24, 15F
→
11/11 01:25, , 16F
11/11 01:25, 16F
推
11/11 01:58, , 17F
11/11 01:58, 17F
→
11/11 01:59, , 18F
11/11 01:59, 18F
→
11/11 01:59, , 19F
11/11 01:59, 19F
→
11/11 13:09, , 20F
11/11 13:09, 20F
→
11/11 13:10, , 21F
11/11 13:10, 21F
→
11/11 13:10, , 22F
11/11 13:10, 2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