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屬於魔羯的日子快到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蜻蜓寶貝~*)時間15年前 (2010/11/07 21:47),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屬於魔羯的日子快到囉。 雖然好像還有一個多月,期待的心情似乎明天就要到。 現在外面也開始陸續推出聖誕節日的相關商品。 我想說的是,自從畢業後,就沒有收過任何一張卡片。 當然電子賀卡是有啦,簡訊也是有。 但總期望收到手寫的卡片,裡面有個祝福。 不知道魔版的山羊們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期待。 誰要寄給我啊啊啊啊.............. 這是現在電子產品超先進的另一種缺點+遺憾嗎 = =a (雖然這句是疑問句,但整篇文章確實是哈拉~) 大家都快拿起紙筆準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1.119

11/07 21:55, , 1F
喜歡手寫卡片+1
11/07 21:55, 1F

11/07 21:55, , 2F
+1 手寫卡片喜歡
11/07 21:55, 2F

11/07 22:10, , 3F
喜歡+1
11/07 22:10, 3F

11/07 22:47, , 4F
不是山羊但也喜歡
11/07 22:47, 4F

11/07 22:49, , 5F
不是山羊是巨蟹 也喜歡+1
11/07 22:49, 5F

11/07 23:24, , 6F
手工書也挺好的
11/07 23:24, 6F

11/07 23:27, , 7F
心意最重要,有此前提的話,怎樣都好~
11/07 23:27, 7F

11/07 23:58, , 8F
看到聖誕商品會開心期待!! 想要五百字卡片
11/07 23:58, 8F

11/08 01:55, , 9F
我想寫卡片~可是都沒有人給地址讓我
11/08 01:55, 9F

11/08 01:55, , 10F
寫>"<
11/08 01:55, 10F

11/08 20:32, , 11F
樓上我給你地址Q_Q
11/08 20:32, 11F

11/09 09:33, , 12F
有心給我禮物我會很高興..雖然一開始會叨唸
11/09 09:33, 12F
文章代碼(AID): #1CrgtO8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rgtO8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