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遇到的是這樣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rowing up~)時間15年前 (2010/11/07 21:4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認識兩年了 但 我們的故事不長 因為到目前為止只交往五個月XD 我是雙女 感覺很不搭嘎的兩個星座 沒錯 我常常跟他講話講到抓狂 感覺他都聽不懂我的話 不然就是跟不上拍子 或覺得他腦筋好鈍.. 但是每次我生氣 他一定先叫我不要生氣 或者 認錯 (常常也不是他的錯XD) 有時候還會撒嬌 不然就拉拉我的手 抱一抱 叫我別氣了 我們的成長背景不同 宗教信仰、學歷背景都不一樣 所以常常有觀念上的衝突 魔男常常告訴我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一起溝通解決問題阿 他對我的脾氣 除了忍受 就是接受 他不喜歡我用"忍受"這個字眼 因為他認為跟我在一起 他本來就打算接受這一切 也因為一方的退讓 讓我們可以走下去 有時候他這樣的退讓 反而會讓我覺得自己很霸道 是不是太得寸進尺了 所以也想改改自己的脾氣 我一直嫌棄他做事設想不夠周到 想的不夠遠 覺得他不夠貼心 積極努力...等等 其實我也知道 他有在努力改變 他也希望我能感受到他的改變 只是每次他做了讓我不開心的事就又會碎碎念個不停 他還曾經跟我說 他在照鏡子的時候 還對著鏡子問自己:我真的有這麼差嗎? 當他告訴我的時候我反而好想哭 好像是我給他太大的壓力了... 要說他不貼心 每次周末要回中部他一定先從新竹上台北載我一起回去 儘管周五下班時間一定塞車 我愛睡覺 又愛賴床 他每天至少打五通電話(早中晚)叫我起床 在我考試考不好時 他會跟我說 沒關係 下次再加油就好 我壓力太大崩潰大哭 他就叫我先睡一會兒  覺得看我這樣他很難過 雖然他有很多我念都念不完的缺點 但是 這樣這樣的他 卻也讓我離不開 (嫌貨才是買貨人啊!XDD) 我也遇過很差勁的魔羯 劈腿無數又傲慢自大 讓我一度恨死魔羯男了 不過還好現在的他 又幫魔魔扳回一城了 我覺得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 重點是 兩個人有心走下去 互相退讓 才是長久之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225

11/07 23:14, , 1F
也別老是讓男人退讓,不然到時怎麼分的都
11/07 23:14, 1F

11/07 23:16, , 2F
不知道~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且一直再退
11/07 23:16, 2F

11/07 23:17, , 3F
讓的人是感受不到快樂的...
11/07 23:17, 3F

11/08 00:10, , 4F
恩~我也知道 所以文中說我也想改變脾氣阿~
11/08 00:10, 4F

11/08 00:13, , 5F

11/12 14:01, , 6F
我的魔魔也跟我講一樣的話,嫌貨才是買貨人
11/12 14:01, 6F
文章代碼(AID): #1CrgpJT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rgpJT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