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11月5、7日(金、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融兒)時間15年前 (2010/11/05 22:4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offset=0 11 月 5 日 (金) 全體運★★★:朝著目標努力,預感今天是充滿自信的一日 戀愛運▼▼▼:心情有點輕鬆,也許是分手的好時機 (原本就有這念頭的人) 金錢運●●●●:買大型物品的時候不要立刻決定會比較好 工作運■■■■■:泉湧般從天而降的好運,預感會有料想不到的好運 11 月 7 日 (日) 全體運★★★★:笑容滿面的一天,努力地迎向光明 戀愛運▼▼▼:一見鍾情的戀情,要慢慢加溫 金錢運●●●:不要持有太多信用卡比較好 工作運■■■:不知為不知,真知才能行 ==================================== 昨天翻錯天真是好蠢 XD" 雖然今天快結束了,還是補上今天的運勢翻譯 XD 有錯麻煩大家指正 <(_ 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2.228 ※ 編輯: hp19910110 來自: 59.121.192.228 (11/05 22:51)

11/05 22:52, , 1F
等等 6號勒 哈哈
11/05 22:52, 1F

11/05 22:53, , 2F
Thanks!!
11/05 22:53, 2F

11/05 22:56, , 3F
6號在14257 XDDD 昨天翻錯日子了XD""
11/05 22:56, 3F

11/05 22:58, , 4F
感謝! 沒人翻譯的話都看不懂(逃)
11/05 22:58, 4F

11/05 23:06, , 5F
我的工作運就是有五張海報=w=
11/05 23:06, 5F

11/05 23:06, , 6F
不過最近魔羯不管是日文還是英文 整
11/05 23:06, 6F

11/05 23:06, , 7F
個感覺就是破財囧
11/05 23:06, 7F

11/05 23:09, , 8F
on大不要逃~~~~(抓住)
11/05 23:09, 8F

11/05 23:11, , 9F
辛苦啦~
11/05 23:11, 9F
※ 編輯: hp19910110 來自: 59.121.192.228 (11/06 00:46)

11/06 02:19, , 10F
系際盃好運!!
11/06 02:19, 10F
文章代碼(AID): #1Cr1Yn56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r1Yn5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