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點首歌記魔羯的感情觀念 "愛我的人和我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isoxia (disoxia)時間15年前 (2010/11/04 18:3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原文吃光光~~
http://ppt.cc/Ryht
我覺得這首歌好適合我阿~
"習慣" 原唱是楊丞琳
不過我偏好JS唱的啦...超有FU
經歷了前兩次的傷痛
當初靠著忙碌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不去想那麼多
每天的生活就是 吃飯 念書 睡覺
不小心看到前男友的照片還是悸動著 很酸 很痛 根本無法看下去...
我想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吧
雖然現在有男朋友了 不過內心世界還是一個人
所以覺得自己很壞 有男朋友不過想有人陪...
有沒有魔女也跟我一樣呢..(疑惑)
補個歌詞 <習慣>
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相愛到瞭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28.187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