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點首歌記魔羯的感情觀念 "愛我的人和我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isoxia)時間15年前 (2010/11/04 18: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吃光光~~ http://ppt.cc/Ryht 我覺得這首歌好適合我阿~ "習慣" 原唱是楊丞琳 不過我偏好JS唱的啦...超有FU 經歷了前兩次的傷痛 當初靠著忙碌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不去想那麼多 每天的生活就是 吃飯 念書 睡覺 不小心看到前男友的照片還是悸動著 很酸 很痛 根本無法看下去... 我想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吧 雖然現在有男朋友了 不過內心世界還是一個人 所以覺得自己很壞 有男朋友不過想有人陪... 有沒有魔女也跟我一樣呢..(疑惑) 補個歌詞 <習慣> 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相愛到瞭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28.187
文章代碼(AID): #1Cqemr-6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qemr-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