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每天都幫閃光魔看運勢的羊女X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只想要打滾~)時間15年前 (2010/11/03 21:15),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assgean 暱稱或綽號︰安安~~~ 性別︰女 血型︰O.o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04/09 居住故鄉︰台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離台中好遠的花蓮~"~ 休閒興趣︰看PTT.看烏龜.看老鼠.看(買)書.租影片.還有走路 喜歡的顏色︰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歷史(所以唸歷史系XD). 最喜歡吃的食物︰海苔XDDDD(只要給我海苔我就心滿意足了XD) 最想去玩的地方︰德國(跟閃光的共識).不過還是要先台灣走透透啦~ (計畫騎機車環島中) 最討厭的事情︰太自我中心的人=A=.被別人閒話家常= =" 想說的話:哈囉~大家好,我是在這裡潛水很久的羊女XD 因為閃光的學校似乎沒辦法用PTT(他也懶的用XD) 所以每天會幫他看魔羯版的運勢 我們交往其實才10個月(高中當朋友時似乎不算XD) 但我真的覺得魔魔是種很難猜但又很貼心的一種星座>///< 雖然他離我有點遠(台南),但每個月還是會來看我>v< 上上個禮拜五,因為上課上到一半恐慌症發作,所以送救護車 當我清醒後就發現他傳的簡訊"等我,我馬上就到" 那次他就這麼臨時的趕來花蓮看我....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淚 希望以後能繼續當個快樂的魔眷 就算不能結婚也沒關係>ˇ<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3.128

11/03 21:21, , 1F
推:)
11/03 21:21, 1F

11/03 22:25, , 2F
推~
11/03 22:25, 2F

11/03 22:53, , 3F
喔 我是花蓮人 在台中喔 XD
11/03 22:53, 3F

11/03 23:02, , 4F
推=)我也是羊女魔眷XD
11/03 23:02, 4F

11/03 23:09, , 5F
推1991台中
11/03 23:09, 5F

11/03 23:27, , 6F
真的好遠|||
11/03 23:27, 6F

11/04 00:10, , 7F
真的超遠~~不管是台南還是台中到花蓮都超
11/04 00:10, 7F

11/04 00:11, , 8F
遠OTZ
11/04 00:11, 8F

11/04 23:44, , 9F
推標題和羊女~只是我是老的羊女配老魔
11/04 23:44, 9F

11/04 23:44, , 10F
男~但你們的遠距戀讓人很感動~也很佩
11/04 23:44, 10F

11/04 23:45, , 11F
服~偏偏我家魔就是討厭遠距=.=不過魔
11/04 23:45, 11F

11/04 23:45, , 12F
的務實也漸漸感染我了~一起加油哦^^
11/04 23:45, 12F

11/07 18:47, , 13F
一起加油!!(握 你們也要幸福喔~~
11/07 18:47, 13F
文章代碼(AID): #1CqM24E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qM24E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