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每天都幫閃光魔看運勢的羊女X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assgean (只想要打滾~)時間15年前 (2010/11/03 21:15)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ID:passgean
暱稱或綽號︰安安~~~
性別︰女
血型︰O.o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04/09
居住故鄉︰台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離台中好遠的花蓮~"~
休閒興趣︰看PTT.看烏龜.看老鼠.看(買)書.租影片.還有走路
喜歡的顏色︰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歷史(所以唸歷史系XD).
最喜歡吃的食物︰海苔XDDDD(只要給我海苔我就心滿意足了XD)
最想去玩的地方︰德國(跟閃光的共識).不過還是要先台灣走透透啦~
(計畫騎機車環島中)
最討厭的事情︰太自我中心的人=A=.被別人閒話家常= ="
想說的話:哈囉~大家好,我是在這裡潛水很久的羊女XD
因為閃光的學校似乎沒辦法用PTT(他也懶的用XD)
所以每天會幫他看魔羯版的運勢
我們交往其實才10個月(高中當朋友時似乎不算XD)
但我真的覺得魔魔是種很難猜但又很貼心的一種星座>///<
雖然他離我有點遠(台南),但每個月還是會來看我>v<
上上個禮拜五,因為上課上到一半恐慌症發作,所以送救護車
當我清醒後就發現他傳的簡訊"等我,我馬上就到"
那次他就這麼臨時的趕來花蓮看我....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淚
希望以後能繼續當個快樂的魔眷
就算不能結婚也沒關係>ˇ<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3.128
推
11/03 21:21, , 1F
11/03 21:21, 1F
推
11/03 22:25, , 2F
11/03 22:25, 2F
推
11/03 22:53, , 3F
11/03 22:53, 3F
推
11/03 23:02, , 4F
11/03 23:02, 4F
推
11/03 23:09, , 5F
11/03 23:09, 5F
推
11/03 23:27, , 6F
11/03 23:27, 6F
→
11/04 00:10, , 7F
11/04 00:10, 7F
→
11/04 00:11, , 8F
11/04 00:11, 8F
推
11/04 23:44, , 9F
11/04 23:44, 9F
→
11/04 23:44, , 10F
11/04 23:44, 10F
→
11/04 23:45, , 11F
11/04 23:45, 11F
→
11/04 23:45, , 12F
11/04 23:45, 12F
→
11/07 18:47, , 13F
11/07 18:47, 1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