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曉得算不算在一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reen3700 ( 古寧 )時間15年前 (2010/11/02 19:19)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潛水好一陣子了,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我是處女女,大約是在今年二月認識魔男,在前公司只有一面之緣,互相介紹這樣。
真正開始有交談是在我六月換到這家公司之後,
他是我們公司的客戶,八月我換班後常遇到他比較熟稔,
他真的很難約... 嘴砲的約了好久
但十月初第一次出遊,騎車載我去北海岸繞到金山回來的一日遊。
然後開始聊天裡會帶點曖昧,
最近天氣冷,我說我去前公司同事家抱貓,
該同事之前有跳槽到他公司,目前是已經離職轉行了,
當我說我好想抱皮毛的時候,他就會說我該不會想抱他吧
最近天氣冷,我也會說你借我抱啦,他會回說好阿但代價很高喔。
前天早上我下班後MSN聊了一下,約了晚上逛夜市,
之後陪他打球,不曉得後續要去哪裡,
我發現我每次跟他耍嘴皮子都會輸 = =
總之最後我只好乖乖的跟他去租恐怖片到他家看...
過程中我會怕,他會示意手可以借我,我就握了...
結束後聊天時,我就開玩笑說,你不是要借我抱,
抱了之後他就主動開始一些親蜜的動作(真的沒有外表那麼乖乖牌),
我就問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他一開始一直裝傻,
後來他說我覺得是怎樣就是怎樣,
我說我不知道,因為你跟每個女生都很好(曖昧),
他說如果要騙我,就騙我就好了(但也沒承認或否認是不是在一起)
我說我想要你當我男朋友,他回「嗯」
前幾天有一篇聊到反骨,大家都說不喜歡被逼迫,
我也不敢再繼續問,
也知道魔羯不太輕易給承諾,
但這樣我還滿沒安全感的,這樣算在一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9.157
推
11/02 20:26, , 1F
11/02 20:26, 1F
→
11/02 20:27, , 2F
11/02 20:27, 2F
原來如此。
會上來問的原因忘了說了,魔男雖然說「嗯」,但之後又補了一句,
可是他很低調的,他交往都是私下偷偷來的那種...
我就問了,所以你同時有很多個偷偷來嗎XD
他又答沒有。
另一個原因是...
這兩天都沒有交往的感覺...
之前傳簡訊給他,他都會回,或者是當天他來公司遇到直接用說的這樣,
星期一傳了一封簡訊他沒回後,我就不敢傳給他了,
MSN這兩天也只說了兩句話這樣,
但星期一晚上他有藉故把一個CASE留到我的班拿來給我啦(我推測的),
因為他先前的習慣是會交給另一個班。
對魔男來說,是不是事情發展的出乎意料,不知如何面對之類的...
那是我自己啦,有點太意料外了,反而有點尷尬的感覺哈,
還是他其實是玩咖 唉
處女女的想太多有點煩...
※ 編輯: green3700 來自: 59.112.119.185 (11/03 10:11)
→
11/03 12:17, , 3F
11/03 12:17, 3F
→
11/03 12:19, , 4F
11/03 12:19, 4F
→
11/03 12:19, , 5F
11/03 12:19, 5F
→
11/03 19:26, , 6F
11/03 19:26, 6F
→
11/03 19:27, , 7F
11/03 19:27, 7F
→
11/03 22:13, , 8F
11/03 22:13, 8F
→
11/03 22:14, , 9F
11/03 22:14, 9F
→
11/03 22:14, , 10F
11/03 22:14, 10F
呼~真是太感謝了 Q_Q
我一直覺得在一起之後,互動真的比之前還要少,
現在連在公司遇到,可能也沒什麼對話(之前最少會聊個五分鐘),
自己想說是不是對方也覺得在一起得很突然,
想想其實是不想在一起,但又不好意思講...(腦內劇場)
還在想要不要提議先做朋友好了,不想給彼此壓力,
至少朋友互動比現在多Q___Q
但又很怕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抖
這個很不熱戀期的開始...
我應該要多主動一點嗎???
因為連傳簡訊,他可能不回,或是回幾個字(例:哈哈!!)這樣 囧
相對之前都會回,實在好挫折啊
謝謝板友們 m( _ _ )m
※ 編輯: green3700 來自: 59.112.114.47 (11/04 15:19)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