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派慶慶,愛生氣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季梓玥)時間15年前 (2010/10/31 23:47),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冬天果然是個戀愛的季節,我說。 這是長篇閃文XD慎入。 --- 好久沒有連續兩天都出門約會了 以前都是一個禮拜找一天假日見面 所以每個禮拜都很期待週末XD --- 自從上次太想見魔男 忍不住打給他 才知道 原來不用特地想說要去哪裡 只要一通電話 告訴他我想出門 他就會來帶我 原來以前的內心小劇場都是自己演爽的T___T 以前總是覺得:蛤好想見面喔~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不好意思直接跟魔男說想要去他家 窩在一起看電視 就一直這樣無限循環.... 還會想說 他怎麼都不打給我 不找我出去 囧 原來是他在等我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想出去XD 我好傻哈哈 所以現在只要假日 一想魔男就打給他XDD --- 這兩天天氣都很好 暖暖的太陽涼涼的風 整個很適合出去踏青!!!!! 不過我和魔男選擇了在家窩床一起看電視 偶爾累了就躺在魔男的肩窩睡覺 偶爾深情的望著對方 然後微笑 再給一個深深的吻 時間到了就一起想要吃什麼晚餐 然後在把自己包得很臃腫的騎車出門 也許兩天下來都是這樣度過會很無聊 不過我覺得很幸福XD 尤其是冬天這種冷冷的天氣 躲在家裡蓋棉被看電視還有個免費人肉枕頭跟暖爐可以用多好 --- 魔男常常講話口氣都很兇 但卻是開玩笑 以前我總是分不出他到底是開玩笑還是真的生氣 雖然後來有告訴我怎麼分辨 但是在我眼裡看起來都一樣XDDD 有次我活動結束後請魔男帶我回家 因為我想先洗澡 然後魔男就叫我洗完澡去學校找他 我以為他要在學校忙事情 所以為了怕我自己無聊沒事做 就帶了一本書在包包 後來到了學校 魔男看到我有帶書 就問我說:你帶書幹嘛? 我說:我不知道你要來學校幹嘛阿 所以帶著 魔男:我什麼時候跟你說我要待在學校了 我說:我又不知道....:( 魔男:不然你洗澡的時候我要在你家樓下等你喔 後來我就一臉快哭哭的被魔男牽著到停車的地方 魔男就問我怎麼了 我說:幹嘛那麼兇:( 魔男:我哪有兇阿...(無辜) 我說:有阿你口氣超兇的耶!!!!!!!! 魔男:我沒有兇啦....你自己想太多 我說:哼哼!!派慶慶!!!!! 後來我就常常看著魔男然後對他說 派慶慶!!! 之後我跟魔男在討論相機 他就說:你買那台幹嘛啦~你又不會用巴拉巴拉 然後我就生氣不講話了 囧 雖然只維持三分鐘就笑了(因為魔男緊張得好可愛XDDD) 我就又說:派慶慶!!! 魔男回我:愛生氣!!! 然後....就變成我跟他的代名詞了XDDDD --- 今天為了一件蠢事哭得好慘 昨天去魔男冰箱拿布丁吃 就看到一大罐的零卡可樂 (心裡os:咦 他會喝零卡可樂喔?) 因為以前跟魔男去逛賣場他只會買普通的 後來今天魔男就拿零卡可樂問我要不要喝 我說不要 我又不喝零卡可樂 魔男就說 這是你叫我買的耶!!!!要不是你吵著買 我才不會買 我又不喜歡喝 我就說 我哪有叫你買? 魔男:有阿 明明就有... 巴拉巴拉 反正魔男就非常肯定的說是我叫他買的 可是我腦袋想了想 上禮拜逛家樂福雖然有買可樂但是是普通的 另一次去大潤發 也沒有買可樂阿.... :(那怎麼會是我叫他買的勒 更何況我自己都不喜歡喝了 我就哭了....並不是因為魔男一直說是我叫他買的 而是我自己亂想:他會不會是跟其他女生去逛街 然後是那個女生叫他買的Q___Q 然後就小劇場不斷...一直哭 後來魔男發現就一直問我在哭什麼 我就說:明明就不是我叫你買的(哽咽) 魔男:好好好不是你 不要哭了喔.... 後來我就跟魔男說我的小劇場 他一直笑XD 他說:搞不好喔~搞不好那罐是別人的 然後他拿錯了XD 好蠢,愛哭鬼果然不是叫假的XD --- 雖然魔男很木頭 不過打字還是會講我很想你我愛你 親口說倒是比較少 頂多附和我說 我也是 結果XDDD 今天魔男很深情的看著我 對我說:寶貝,我愛你 喔~聽到心都快融化了>\\\\< --- 魔男喜歡聰明女孩 但是我說我很笨(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今天魔男跟我說:其實你不笨 你很聰明 只是還差我一點 不然你怎麼會被我拐走? 我說:因為我又傻又天真阿:) XDDD今天魔男怎麼嘴巴這麼甜阿(L) 心花都朵朵開了我 --- 好像打太多了(倒) 喜喜太多打不完XDDDD 不好意思閃到大家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3.8

11/01 00:06, , 1F
有種在看回憶錄的感覺XD 推幸福喔!!
11/01 00:06, 1F

11/01 00:11, , 2F
不是記憶力好 是經常回憶XD~是真的還蠻
11/01 00:11, 2F

11/01 00:11, , 3F
像在寫回憶錄的...哈哈
11/01 00:11, 3F

11/01 00:14, , 4F
回憶錄是指我自己啦XD 因為很多片段
11/01 00:14, 4F

11/01 00:15, , 5F
都能感同身受。熱戀期已離我遙遠了XD
11/01 00:15, 5F

11/01 00:16, , 6F
喔喔XDDDDD~哈哈我也不算是熱戀期啦
11/01 00:16, 6F

11/01 00:16, , 7F
你們的模式和我們家很像~要一直幸福唷
11/01 00:16, 7F

11/01 00:17, , 8F
嗯,我們的互動也還是常降,簡單幸福
11/01 00:17, 8F

11/01 00:20, , 9F
好閃喔討厭討厭 xDDD
11/01 00:20, 9F

11/01 00:21, , 10F
XDDDD樓上也快去交一個閃我啦
11/01 00:21, 10F

11/01 00:21, , 11F
JC大也要一直幸福:)大推簡單幸福
11/01 00:21, 11F

11/01 00:21, , 12F
我家是: 恰北北,憨憨啾 :)
11/01 00:21, 12F

11/01 00:32, , 13F
:)好幸福~
11/01 00:32, 13F

11/01 00:45, , 14F
推~兩人宅在家幸福的fu :-)
11/01 00:45, 14F

11/01 01:37, , 15F
我羨慕了(戴起太陽眼鏡)
11/01 01:37, 15F

11/01 02:26, , 16F
好閃~但是為什麼我們家魔男嘴巴超肉麻?
11/01 02:26, 16F

11/01 08:38, , 17F
戴墨鏡推~
11/01 08:38, 17F

11/01 08:52, , 18F
我眼睛瞎了~~~~~~~~~
11/01 08:52, 18F

11/01 09:29, , 19F
●-● where's my 可魯 XD
11/01 09:29, 19F

11/01 12:29, , 20F
有人要按摩嗎!!
11/01 12:29, 20F

11/02 17:31, , 21F
瞎了瞎了...
11/02 17:31, 21F
文章代碼(AID): #1CpO-dc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pO-dc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