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的大家,會想遇到跟自己一樣的人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時間15年前 (2010/10/31 14:03),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真的很失落 什麼都不順 低到快到谷底了,就差一步,哈哈 甚至很害怕一個人的時候, 因為很容易不自覺哭泣,覺得孤單 我真覺得我是世界上很倒楣的人了 我覺得現在的我,不是我該有的結果 人像這種時候都很容易想東想西想不完 不過我以前就想過這個問題 就是我想遇到跟我一樣的異性 也許,這樣我會比較放心把心交給他 也許,這樣我會懂得他的感覺,我會知道他需要的什麼 當然他也會知道我在乎的什麼 兩個人不用言語就能傳達心中的話, 這樣簡簡單單的感覺,會讓我覺得很平凡很幸福 但是我想我大概這輩子找不到這樣的人了... 魔羯的你們也會想遇到一個跟自己一樣的另一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170

10/31 14:05, , 1F
這樣的話 好像只能找魔羯了......
10/31 14:05, 1F

10/31 14:27, , 2F
推樓上!
10/31 14:27, 2F

10/31 15:01, , 3F
可是我會擔心如果我在暗黑模式的時候
10/31 15:01, 3F

10/31 15:02, , 4F
對方也在暗黑模式怎麼辦...bbb
10/31 15:02, 4F

10/31 15:02, , 5F
不會 萬一都鑽牛角尖大概會形成黑洞(驚~
10/31 15:02, 5F

10/31 15:12, , 6F
覺得找互補的 人生比較多樂趣 :p
10/31 15:12, 6F

10/31 15:27, , 7F
(拍拍) 很難找到這樣的人真的
10/31 15:27, 7F

10/31 16:20, , 8F
我也希望是找互補的人 生活應該會比較有趣~
10/31 16:20, 8F

10/31 16:59, , 9F
互補+1~~
10/31 16:59, 9F

10/31 17:14, , 10F
http://tinyurl.com/dgagbq 聽首歌放輕鬆
10/31 17:14, 10F

10/31 17:48, , 11F
不行阿..一樣的話都是把悶往心裡塞- -
10/31 17:48, 11F

10/31 17:49, , 12F
你是不是經前症候群(認真)
10/31 17:49, 12F

10/31 17:49, , 13F
我經前一週都特別憂鬱 憂鬱到想死掉==
10/31 17:49, 13F

10/31 18:38, , 14F
我才沒有經前症候群呢 @_@
10/31 18:38, 14F

10/31 18:52, , 15F
互補+1 有時候互補會讓我很開心
10/31 18:52, 15F

10/31 19:43, , 16F
補+1,兩人都工作狂誰顧家XD
10/31 19:43, 16F

10/31 19:47, , 17F
喜歡互補+1
10/31 19:47, 17F

10/31 20:18, , 18F
互補+1
10/31 20:18, 18F

11/01 09:52, , 19F
坦白說...一點也不想..生活沒有驚喜與歡
11/01 09:52, 19F

11/01 09:52, , 20F
樂...我喜歡相輔相成的感情
11/01 09:52, 20F

11/01 19:02, , 21F
我覺得一樣的人也不錯啊 至少知道他怎麼
11/01 19:02, 21F

11/01 19:03, , 22F
了...可以用沒嘗試過的方式相處!
11/01 19:03, 22F

11/01 20:48, , 23F
一半一半,完全不熟悉的型態會很沒安全感
11/01 20:48, 23F

11/01 22:56, , 24F
一半一半+1 有點雷同會比較心安^^
11/01 22:56, 24F

11/02 23:14, , 25F
跟自己一樣的人 也跟自己一樣黑吧...
11/02 23:14, 25F

11/05 17:14, , 26F
興趣一樣最好,個性有差異才好
11/05 17:14, 26F

11/05 17:16, , 27F
身為魔男,還蠻喜歡靜靜看著旁邊的咶噪女
11/05 17:16, 27F
文章代碼(AID): #1CpGQOx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pGQOxh (Capricornus)